偷懶了很多很多天沒有記帳,沒有寫網誌
沒想到,每天都還有人上來關心我耶!!好感動喔~~

但是就覺得生活上發生的事情都太瑣碎了
也沒什麼值得用網誌紀念的事
所以也就沒有寫了
(好吧....我承認是我懶XD)

9月初買的英文雜誌到現在還沒看完,
其實我很想認真看阿,可是懶惰蟲老愛找我
好啦!我會努力在11月看完他啦~
(謎之音:離11月剩沒幾天,該不會是11月底才要看完吧....)

9月初就應該要去考的汽車駕照,到現在也還沒去考
我也很想趕快去考阿,但是在我發生了那麼蠢的事情之後
我實在鼓不起勇氣去找我的教練
好啦!我會努力在今年結束前去考啦~
(貝蒂說:今年?? 不是應該說這個月或下個月之類的嗎???)

8月底的沙巴遊記寫了半天卻還只寫到第2天
其實我有很認真在寫耶,只是寫遊記真的需要很多時間耶
好啦!我會努力盡快寫完啦~
(謎之音:需要很多時間?你已經用了2個月的時間了,還不多嗎???)

唉喲~我真的是一個懶惰鬼耶...
只有花錢這件事,毫不懶惰,絕不手軟,而且速戰速決,哈哈哈

下個月起要跟ann一起買基金了,每個月又多了一筆固定支出,
不過如果這樣可以克制我花錢的速度的話,那應該是件好事吧
(謎之音:妳只要少花錢買一些有的沒的,或是把卡剪掉,花錢的速度馬上會跟你跑百米一樣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