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9點,被dodo call回公司重工
今天又早上8點半就到公司打算繼續重工
結果.....因為一堆突發意外,不用重工了

之後一整天,都在對TW&VN的帳
VN傳來了4次庫存表,每次都不一樣
他們給的不是我要的
我說明的他們又不懂
為了這個帳,浪費了一個禮拜的時間,還是沒個結果
今天,所幸不管了,依他們最後一次給的庫存表去調整
覺得有異常的地方,我自己依他們給的資料去計算,再調整
晚上6點,我調的正高興的時候(自己隨性刪,隨性扣)
VN生管發了一封mail,說庫存數量不對,他要在整理..........................
那我是怎樣? 
做了一整天白工嗎?
不管,繼續做,財務要求今天要調完
mo今天也很早來,比我還早,於是弄到7點後讓他先走
我一個人做到10點......................................
後來受不了了,還沒做完就走了

我痛恨調帳,因為都是作假,
明明是不對的事情,卻要一直做,我討厭這樣
常常跟weno說,明明是不對的事情,卻要做的時候,我都覺得好難說服自己
然後就越做越不開心,越做越無力
很多人都跟我說,如果知道是不對的事情,就要想辦法去導正
可是,說的往往比做的容易,
這間公司的環境裡想改變一件事,談何容易?

一個準備要上櫃的公司,內部卻是一團亂,流程一踏糊塗,
做什麼事處處受限制,管錢的獨大,各部門做事推三阻四,
科技公司,做事卻一點都不科技,大家都抱怨的系統卻沒人能換

沒錯,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問題,但哪間公司的問題比這裡多?
到底是生管難做? 還是在這裡做事很難?

不過晚上加班聽到幾個八卦
聽說這次的客訴比上次200萬那次嚴重
聽說一次爆發了5.6個客訴
聽說客人是故意要我們去隨線重工的
聽說業務這次去蘇州但他的案子根本沒有在那
聽說大頭們還不是很清楚這次的事件

綜合以上幾點,我看到的是......年終離我越來越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