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年假就用Costco一日遊畫上終點
今天下午和張先生帶著弟弟的女朋友,一起去逛Costco
我們先坐捷運到民權西路站再換63號公車,整整坐了快2小時的車
Costco還是適合開車去...

最後一天年假的Costco,果然還是很多人呢
完全不能盡興的逛,一路上還一直跟別人的推車撞來撞去的
幫弟弟買了Costco自有品牌的B群,500顆$599,
還有媽媽要的維骨力,原來學名叫葡萄糖胺,300顆$1215

後來看了一些衣服跟日用品,沒什麼想買的,我們就直接殺到食品區了
這裡真是我的最愛,什麼都想買

低糖葡萄核桃麵包*2,$99
這個比我的臉還大,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回家後先把他一塊切成4~5等份,
準備明天起每天拿一份當早餐,可以讓我吃上一個禮拜吧,哈哈哈
他在室溫下的保存日期只有2天,所以一回家切好之後,就馬上送進冰箱冷藏了

RUFFLES雞汁洋芋片,$99
超大包的,口感不錯,不油也不會很鹹,口感紮實
回家打開後我忍不住的吃了好多喔,現在邊打文章也在邊吃

紅龍香檸雞柳條,$299
很大一包,打開後裡頭有兩包分裝,外頭包裝是夾鍊袋,蠻貼心的包裝
我跟張先生一人分一半,要不然這麼一大包真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
這個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所以就買來吃看看

楓糖核桃乳酪抹醬,$195
其實這個應該買貝果來搭,但是我已經買低糖葡萄核桃麵包了,只好放棄貝果
之後在去買土司來抹好了,上次因為張先生堅持要吃鹹的,結果買了燻鮭魚乳酪抹醬,
但是燻鮭魚的味道實在太腥了啦,我只用了一次就不敢吃了,真是浪費
上網看了一下,果然大家都是推薦楓糖核桃乳酪抹醬,這個我跟弟弟的女朋友分
回家後先用保鮮膜分成一球一球的包好放進冷凍庫
等要吃的時候前一天先拿到冷藏退冰,我想,我可以好一陣子不用為早餐煩惱了XD

杏仁胡桃爆米花,$299
媽呀~~~這個真的爆好吃的啦!!
雖然超甜,熱量超高的,但是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每個杏仁,胡桃和爆米花上都裹著一層厚厚的焦糖
為了不要吃太多,我還跟張先生一人分了一半,但是我的這一半轉眼間,已經吃掉1/3了啦
我對堅果類的東西一向沒什麼抵抗力,再搭配一杯無糖花茶或紅茶
看來我過年沒胖到的部分,應該會在這短短幾天很快補上.....orz

然後還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這個2月份,包紅包,買除濕機跟電暖爐,買艾麗爾課程,今天又花了快5000
真是大大大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