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在過年,年初二的時候,本想說就低調點...也符合我的個性
年前最後一天上班,ann說他跟貝蒂想送我實用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從越南買的那個超便宜行李箱後來送給小海了,
於是就說,那送我一個行李箱好了,超實用的,哈哈哈

最後決定,ann和貝蒂各贊助我500的生日禮金,剩下的我自己出
之後跟張先生說了,他就說那他要出1000,
就這樣....我今年的生日禮物,由ann,貝蒂,張先生共同贊助
我自己負責剩下的尾數

後來,我挑了一個橘色的行李箱,請看下面照片吧~

這張有開閃光,把外箱照的有點金金的感覺,實際上沒有喔


背面來一張,好像還是看不太出來實際顏色耶


從上往下照.....感覺比其他同尺寸箱子大一點點


從屁股照一張,看看看,它可是有8顆輪子喔,老闆說可以爬樓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