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燙了一個Qㄉㄟㄉㄟ,ㄉㄟㄉㄟQ的捲髮
我很愛它,但是它也給我帶來莫大的困擾
又燙又染的結果,我的髮質嚴重受損,分岔岔到我自己看了都害怕
一根頭髮可以跟樹枝一樣分出好多根
於是...去年燙完頭髮後,
我就一直過著,瘋狂護髮,瘋狂修頭髮,瘋狂自己手癢剪分岔的無線迴圈中

今年....又到了一年一度會員生日當月可以打對折的時候了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可以豪邁在頭上作怪,又不會花太多錢的時間囉
預約好時間,走進髮廊,美玲過來問我這次想做什麼造型時
我毅然決然的說"我要剪短,像田中美保那樣"
哈哈哈,他當然不知道田中美保是誰,因為那裡居然沒有mina的雜誌
翻了翻mint現有的髮型書,找了個類似田中美保的髮型
跟美玲討論了一下,他就開始動刀了,這時我才突然想到,可以上網找啦!!

於是,借用了他們副理的電腦,我上網找了一張美保的照片


美保超可愛的啦,又很漂亮....每次看到他都是短髮,卻都非常有型
不過他那個留海太長了,我跟美玲說,我的留海可以短一點,免得以後要一直修XD
於是,就開始我的變髮經過囉,剪,染,護約花了4個半小時,還好沒燙....要不然5.6個小時跑不掉

從3點半進去,快8點才整個完成,坐的我屁股都麻了,不過出來的成品我很喜歡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脖子突然變的好涼喔~~
整個短到都不能綁了,以前很習慣沒事就抓起一把頭髮瞧瞧分岔,現在完全沒法看到髮尾了XD
以下,就來看看變髮前跟變髮後的差異囉

剪髮前

出門前特地照了一張照片,有點晃到,哈哈
黑頭髮都長出來了,髮尾泛黃又枯燥,不過這頭長髮,我可是留了約3年耶

剪髮後:

整個短~~
跟美保頭有點差異,髮尾比較短而且沒有像美保那像需需的,比較齊一點點,留海也比較短,
我染的顏色稍微偏紅一點點,照片看不太出來,實際的髮色比較明顯
整體來說算很滿意囉,隔天去上班也被大家稱讚呢
好多人說短髮比較適合我,而且這個短髮還把我的眼睛襯托的更大了XD


再來一張照片,哈哈哈~~
越看越覺得好看XD
不過我現在開始煩惱,等頭髮再長點,碰到肩膀後,就會開始一整個亂翹
到時......就有得我苦惱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