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又敗家,她好愛花錢喔,但是她都偷偷買,因為張爸比知道會念她
這次她又買了一大堆東西呢,不過因為是幫我買,所以我會幫她瞞著張爸比的~~

晚上7點,我就在門口等著媽咪回來,一聽到鑰匙聲,我馬上喵喵的叫,"是媽咪回來了呢"
開門後看到她用腳努力的把一大箱箱子踢進門,我就知道,那一定是我的禮物啦!
看來很大箱又很重呢,媽咪費了好大的力才搬進家裡


很大一箱呢...媽咪說,她還請警衛北北幫她搬進電梯喔,她自己搬不動XD


哇哇哇,好豐富的禮物喔....媽咪我愛你

媽咪:愛我就不要動不動咬我
拿鐵:這是愛的表現啦~


2月是媽咪的生日,所以只要2月在這個網站上買禮物,它就會送壽星禮喔
不過是我給的禮物


好棒的禮物喔,從左邊數來總共有
2包皇家試吃包,1個Vitakraft點心棒,1小包木天蓼粉,1小包CIAO燒 削薄片試吃包
1小包駿寶 維他命牛膽素錠-起司試吃包,
右上頭是一個鈴鐺球(媽咪不知道壽星禮有送這個,還另外買了4顆球球給我玩)
還有一個Cold Cat罐頭


再來是我最重要的飼料,美士特級7.5kg,($1000,2009/10到期)
哈哈哈,這下可以吃好久了喔
下頭是買飼料送的雞肉條&DIY小麥草

媽咪:李拿鐵...你該減肥了,明天起飼料少一半
拿鐵:喵屋~媽咪不要啦.......


渴望六星級真鮮飼料 嚐鮮包400gkg ($119)

媽咪說她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推薦這個飼料,所以買來給我嚐嚐
好期待喔~~~


Feline Fresh 普瑪斯松木砂 7LB*2包($250)

新的貓砂喔,我以前是用Feline Pine 松樹砂,因為它換了新包裝變貴了
而且碰到我的尿也很容易崩塌,媽咪說品質好像變差了,
經過她的研究跟詢問了網站的專業阿姨後,選了這款,我一定會好好適應它的


鈴鐺球4入 ($39)
媽咪一拿出來叮叮噹噹的聲音馬上就吸引我了,吵著要媽咪拿出來給我玩
可是玩不到幾分鐘,就被我弄不見了,不知道塞到哪個縫縫裡了
沒關係,加上壽星禮的球球我可是有5顆球呢,弄丟一個,不怕~

媽咪:你這個三分鐘熱度的死小鬼....


Vitakraf潔牙除口臭餡餅-薄荷口味($75)
是我最愛吃的潔牙餅耶~ 不過以前媽咪買的牌子沒有了,所以她換這種
我相信我一定也會很愛的啦!!

媽咪:你這個愛吃鬼,什麼都嘛愛....


Vitakraf點心棒3入($39)
這個也是我很愛的點心喔,每次媽咪要騙我剪指甲的時候都會用這個拐我
我每次都上當了,我最討厭剪指甲了,但是我好喜歡這個點心棒,所以只好乖乖剪指甲了
而且媽咪說這裡比外頭寵物店賣的便宜喔,寵物店3個要賣50元呢


網站阿移送的試吃包
兩包皇家試吃包,4小包零食試吃包,
分別是PETIO鰹魚干貝絲,Petio珍味魚乾,MU(cat貓點心)CS-17小魚乾,莎諾 貓貓海魚錠


MiawMiaw 喵喵罐,這是1.2月的滿額禮喔,媽咪買東西的這個網站真的好大方喔,
送好多東西

最後,來一張總集合

超開心的好多食物喔~~~
我已經忍不住每個都想吃啦,可是媽咪說要我乖才給我吃
我很乖啦~媽咪快給我吃嘛!!!

================================================
這次總共買了6樣東西,一共花了1522,其他都是贈品喔
還是要再推一次Cat-shop貓の商店,給贈品大方又乾脆
這次買,應該可以撐個4.5個月吧,李拿鐵,你要省點吃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