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藉著歡送安小姐的機會,我們有著一場小小的聚會在新疆界
這間餐廳在我大學時期就有了,不過一直沒去吃過
這次去吃,讓我有點小驚艷,這是一間新疆菜色的餐廳
因為沒吃過新疆菜,不知道是不是道地,不過餐廳裡播放著民族音樂
聽說老闆娘是新疆人呢

不過這次的食記完全沒圖,因為忘記帶相機啦~~
就稍稍介紹我們這次吃的菜色吧

孜然烤羊肉串$120
這個羊肉串完全沒有腥味喔,反而是很重的香料味,應該就是孜然的味道吧
羊肉串烤的不會很硬,不塞牙,我蠻喜歡的

烤包子(孜然羊肉,咖哩牛肉)$40
我們各點了一份,內餡好吃,但外皮我覺得普普,算是一道吃粗飽的餐點吧

牛滑湯$60
一人份的湯,湯頭很清,牛肉滑嫩好吃,這個湯也不錯

重頭戲!! 大盤雞,半雞$520,約可3~6人食用
附蔬果蛋湯跟二節子麵

蔬果蛋湯裡看不到蔬果,只有蛋,但是湯喝起來有很奇妙的味道
湯的顏色看起來像番茄蛋湯,但喝起來決對不只有番茄的味道,
但是....我實在喝不出來有哪些蔬果,哈哈哈

二節子麵,這個麵很妙喔,寬度大約是鈔票折一半的大小,然後不切斷,老闆娘親自手桿
很長很長的麵條,而且非常Q且入味,大家都讚不絕口

大盤雞,真的是用一個超大的盤子裝耶,這個盤子大概佔了我們桌子的1/2吧
很嫩的雞肉搭配青椒,番茄,馬鈴薯,再用許多香料拌炒而成
二節子麵吸收了了飽飽的湯汁,這個大盤雞真的很好吃,也很大盤
我們5個女生完全吃不完,因為我們還天真的加了麵XD

這個聚餐雖然說是歡送安小姐,但其實也只是我們想小小聚一下
近來公司發生了很多事,大家在公司似乎有了某些壓力
很多事都不敢大辣辣的說了.....

歡送完安小姐之後,也讓我開始認真思考我的未來......
該怎麼走呢?
真是一個相當艱深的問題.....

PS:沒照片寫起來一點fu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