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一:
品管這麼好當嗎?
只要判退就沒事了嗎?
你們只要判退我就必須去收拾爛攤子嗎?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看到有任何要生管做後續動作的字眼,那我要做什麼?
你只要說了判退業務就該死,生管就活該要去處理嗎?
只丟了一句每個部門就該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很抱歉!! 我就是不知道生管應該主動知道要去做什麼!!
我沒有收到完整的訊息,讓我可以知道我要去做什麼!!
你給的訊息不完整,你要我做什麼??

靠!這間公司的品管怎麼這麼好當??

不爽二:
你客人都還沒承認,設變都還沒完成,你要我備什麼料?你要我生產什麼?
訂單上只打了一句要用新模具生產
他媽的,你要設變,你要修模,你有通知到我嗎???
什麼都沒有,你要做我什麼?
客人3/27承認,你3/31要交貨,都不用重新生產的嗎?
零件不用重新生產嗎? 成品不用重新生產嗎?
老是說我們不準時回覆交期,請問你有給我們足夠的時間處理後續嗎?
你以為生產線都有小叮噹嗎? 只要你說一句你要,就可以馬上生出來嗎?
老是說客人急需, 你有跟客人溝通時間嗎? 還是你就什麼都答應了?
為什麼你們自以為的答應客人的事,後面單位的人就要去做的要死??

靠!這間公司的業務怎麼這麼輕鬆??

不爽三:
我知道你們私交很好,所以你動用你的關係去處理這件事情
你有告知我嗎? 你有告知我的主管嗎?
我們的流程你是最清楚的,你現在卻完全忽視流程,而且直接跳過我們
你說你不想再主動去處理生管的事,怕被人說話, 
你還記得上回要委外包裝時你說的話嗎??
你說雖然私交很好,但是該怎麼做還是照做,不要因為私交而影響了做事的方式,
你還記得你這麼跟我說過的嗎?
你說沒見到訂單,沒見到業務申請買料的mail,不是生產的問題我們就不要主動去買料
但是為什麼,你今天做的跟你教我的完全不一樣??
就是因為你們私交很好嗎??

靠!靠人情做事可以做很久嗎??

他媽的,我今天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