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越南的國定假日,好像是個什麼開國皇帝的誕辰吧
多了一天假期的我們,今天由越南同是帶我們去玩,
今天去的地方是胡志明市立動物園&蓮潭公園

人多到很誇張的動物園,光胡志明市的人口好像就有800多萬人,是台灣的1/4人耶
動物園很大很大,我們根本沒逛到太多地方就覺得好累喔,而且人實在太多了
連看的大象都要排隊呢

站在很後面看大象,根本擠不進去,也不敢擠
而且因為越南同事有帶小孩,也不方便跑來跑去,
加上天氣又真的好熱好熱,其實我們在動物園沒有待太久,就跑去吃午餐了,哈哈哈


超可愛小孩,而且完全不怕生,任我抱著跑來跑去,而且他超愛我的喔
一直黏著我,哈哈哈,我愛小鬼

因為在動物園沒有待很久,也沒看到什麼動物,下午越南同事把老婆小孩送回家後
他又帶我們去蓮潭公園去走走
蓮潭公園位於胡志明市第十一郡是一個結合公園休閒跟遊樂的景點 ,裡面超超超大的啦
還以為只是一個公園,沒想到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甚至還有動物園呢


綠油油的公園,根本可以算是個遊樂場了


之所以叫蓮潭公園就是因為這一大片的蓮花潭,聽說這是人公開挖出來的喔
應該要花超多人力跟時間的吧
當天有某個大企業在這裡辦員工活動,我們剛好看到划船比賽,還蠻妙的,跟台灣的划龍舟很像

大家在奮力的比賽中

公園裡還有很多的遊樂設施,跟景點

在蓮潭旁的摩天輪,在上頭的景色應該超美的


我們坐上了遊園小火車,繞了整個蓮潭公園一圈,我只能說,這個公園一天走不完啦!!


這就是地大的好處,什麼東西都可以擺很多很多,這個放滿盆栽的地方只是蓮潭公園的一小角呢


連噴水池都可以這樣豪邁的做很大


在連花壇旁邊的雲霄飛車,在空中邊尖叫邊享受眼前的美景,應該是個不錯的經驗XD

裡頭還有哈爾濱冰燈的展覽喔,跟台灣很久以前展覽過的那個差不多,都是要穿雪衣進場
在裡頭對年均溫都在25以上的南越人來說,真的很辛苦耶,越南同事待不到10分鐘就哇哇叫要出去了,哈哈


這裡還有一區是動物園喔,裡頭也有蠻多動物的呢

猴子.....咦....那個黑影是啥??? 
我該不會照到飛碟了吧XDDDDD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胸前的白色條紋,這根本是台灣黑熊嘛!!我以為台灣黑熊只有台灣有說XD


又來了一個很面熟的.....這是梅花鹿嗎???
這裡的動物都讓我有好熟悉的感覺喔XD
還有一區,是我的禁區..........snake園.....................................................
超恐怖的啦,同事們在那看的津津有味,我就只敢站在遠遠的地方等他們出來XD

在這裡逛了一個下午,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晚上越南同事還邀請我們到他家去吃飯,讓我們嚐到道地的越南家庭吃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