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門,就算沒住威尼斯人酒店,也一定要到威尼斯人去逛逛,
這次自助行的我們,當然不能放過去住威尼斯人囉,我們可是到要入住的當天
才在澳門當地的旅行社訂到房間,只能說我們實在太不怕死了XD
我們訂了最一般的套房,因為刷卡加%數,所以住一晚花了MOP1776,
確定訂到房之後,就回金龍飯店拿了借放的行李,準備坐接駁車到威尼斯人去囉~~

 
簡直像是觀光景點的威尼斯人大廳

到大廳check in時,招待員突然說幫我們升等套房,ann說,可能是我們原本訂的房間沒了
所以就幫我們升等囉~~

 
跟著ann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一般套房是這樣兩個門在隔壁的

  
我們的房間可是有這樣雙開的門呢!!!!

 
一開門就讓我們驚叫連連,這個玄關,已經比我家的客廳還大了啦!!
一進房的我馬上把鞋子脫了,玄關旁邊就有一個是我家浴室三倍大的廁所

 
進到客廳後就看到這個跟我家廚房一樣大的小吧台,粉高級溜

 
冰箱內的飲料跟零食還有酒,滿滿滿的,可是都要錢Q_Q
住房都已經這麼貴了,這些吃的應該要免費才是阿!

 
這個客廳,已經比我家還大了,鋪上舒服的地毯,沙發上也有舒服的抱枕,
在溫暖的黃色燈光印照下,整個客廳真的讓人有家的感覺


自以為坐在家裡看電視的ann,但是如果我家是這樣,那我天天在家當宅女也甘願啦


客廳的一角有著一張很棒的貴妃椅,軟棉棉的很舒服呢,窩在這裡看看書
喝著咖啡,簡直就是貴婦才有的享受阿阿阿阿阿


沙發後面有一個超大的書桌,是要嚇人的嗎??


在書桌後方還有一個小餐廳,還有一個屏風,餐廳旁就有一面大大的落地窗,
如果可以在這裡一邊用餐,一邊看窗外的夕陽,感覺一定很棒
ann還想說第二天早上要叫早餐到房間慢慢享用,不過第二天幾乎睡過頭的我們
當然沒機會呆在房李慢慢吃早餐XD

 
進房前會經過這個小小的玄關,雖然說是小小玄關,但其實也很大啦,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他的用途在哪裡,哈哈哈

 
又大又舒適的床,睡起來軟棉棉的,而且真的非常大,我跟ann同床翻滾了一晚居然都沒有碰到彼此的身體
真的有夠大吧,這個床起碼可以睡3.4個女生吧

 
梳妝台,我好喜歡啦,旁邊那個小小的鏡子很讚喔,可以放大,連毛細孔都看的清清楚楚XD
而且它的吹風機是沙宣牌的喔,夠高級吧

 
吼吼,這到門後面就是我最最重視的浴室,當然,從一進門就不曾讓我們失望的房間
浴室當然也是一級棒囉,一起來看看吧~~~

 
一打開浴室的門就看到這個很棒的浴缸,好大好大,我們兩個當天晚上就享用了
非常舒適的泡澡,敷著臉躺在浴缸裡,好好放鬆一下走了2天快鐵腿的腳ㄚ子
旁邊還附上沐浴鹽與泡泡澡用的精油,還有一個絲瓜布喔,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浴室內的洗手台可是高級大理石喔,而且有兩個,一人一個,可以一起用,不需要等來等去
而且一人有兩瓶水,兩條毛巾,一人一套沐浴用品,整個就是太棒了啦

 
一整套有茉莉花香的沐浴用品,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乳液,香皂,還有痱子粉,漱口水
牙膏市高露潔的喔,右上角那個小盒子裡頭更有許多貼心的用品,針線盒,浴帽,化妝棉,棉花棒等等等

沐浴用品一共有三套這麼多喔,兩個洗手台上各一套,淋浴間也有一套
因為我們兩個根本用不完這麼多,於是我帶了一套回家,好喜歡茉莉花的味道喔~~~

 

==================================================================
後記:
出門旅行就是應該住這種地方啦~~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待在飯店的時間不多,所以不用太好
但是我覺得,飯店是玩了一整天之後要睡覺的地方,一定要很舒服
這樣才可以好好休息,繼續後面的旅程阿,住在這種飯店,心情真的很好很好
都出來玩,就是要稍微享受一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