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部隊實在是太利害了,行動力一流的!

在結束許老師的英文課之後,因為小史的一句"要不要烤肉"
促成了今晚的炭烤之夜,本來是要去神家烤肉的,但因為神不在淡水
而改去他們在結束籃球社團後常常會經過的水漥炭烤

在雷打電話訂位時,原本想去的五股店結束營業了,
大家便決定要去另一家在五股工業區裡的五工店,沒想到五工店大爆滿
而且也不知道何時有位子,只好到在輔大附近的泰山店去,
但是由於泰山店也要等到8點才有位子,雷便提議先到太魯閣去打棒球,
說起來真汗顏,我當了3年多的系壘經理,卻從來沒有打過球,這次可說是我的打壘球初體驗喔!
當然,結果一定是慘不忍睹的,
各位前系壘的好手們,我真是對不起你們,虧我們還是大工盃三連霸的霸主
身為經理的我,卻連球都摸不到  Orz....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這時候就覺得有雷真好,因為他隨身在機車上放著撲克牌啦XD
於是在等8點的我們,記前天在85度C玩牌,又坐在太魯閣玩起牌七來
上回抽大小連輸三盤的小史,又不死心的跟俏妞賭了起來,這回小有進步,三戰1勝,
但是,不知道是終於贏了太高興還是怎樣?
逮到機會可以彈俏妞的耳朵,居然"溜手"沒彈到= =
反而又讓俏妞彈了2下鼻頭,你的痘痘長不出來,搞不好就是因為過度撞擊啦!
我們真是太利害了,這樣也可以玩的笑翻天
小史還幫我夾到監獄兔喔~超可愛的啦~
IMG_2969.JPG 

到了水漥泰山店,天阿~還是滿滿的人,雖然我們有先打電話訂了位子
但還是小小的等了一下,等到進了場,大夥便開始七手八腳的拿食材,烤肉
水漥炭烤的食材不多,但是該有的都有,而且都還蠻新鮮的
也因為新鮮,大家瘋狂的烤"哈駡"跟蝦子,這餐吃了超多海鮮的
IMG_2998.JPG
旁邊那一杯一杯的全部都是烤辣哈罵

IMG_2992.JPG
啤酒蝦,超好吃,我好愛

IMG_3005.JPG
蒜泥白蝦,蒜頭蓋滿了蝦子,在加點蔥花,辣椒,還有一點點啤酒
因為我不愛蒜頭,所以覺得還好,但是其他人很愛這道菜

IMG_3014.JPG
絲瓜哈罵湯,哪間炭烤可以讓人煮湯的啦,水漥真的有夠妙

店裡的氣氛很熱鬧,人山人海的,還一直放搖頭樂,讓人用餐時都跟著搖頭晃腦起來
我們還笑說,神一定很愛這裡XD
IMG_2990.JPG
滿滿的都是人,連夾菜區都站滿了人,小史還說,夾菜時很像打仗,讓他很緊張XD
這裡還有99元生啤酒喝到飽喔,可惜我們今天是騎車來,無法好好暢飲一番,哈哈哈
大家相約明年我生日時到水漥去慶生,到時在來好好狂歡一番吧~

今晚真的是謝謝三位男生的貼心照顧,拿食材,烤肉,剝蝦都由他們一手包辦
我跟俏妞幾乎都是只負責吃,
看官們如果對這三位單身男士有興趣的話,請留下連絡方式,我會幫忙居中牽線滴~

 

水漥炭烤
泰山店: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2段767-1號
電話:2908-5018
營業時間:下午5點30分~凌晨2點
費用:炭烤299吃到飽,開爐費另加,一爐100元
         生啤酒99喝到飽,其他飲料另外收費
IMG_2979.JPG
附上可愛的青蛙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