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天使給我今天早起的禮物,今天碰到好多幸福的事

早上,媽媽的朋友載她去上班,順便載我跟拿鐵去北投看醫生
在看醫生時心中還想著,等等要提著5公斤重的拿鐵坐捷運,好辛苦喔
沒想到醫生說拿鐵的傷口要縫針,才會好的快,不然傷口以後很可能會長不出毛
於是,就先把拿鐵留在醫生那,晚上在去接他

呼,真開心,不用提著他坐捷運了,便帶著輕快的腳步,坐著捷運,回家的途中還幫自己買了豐富的早午餐
回到家後,正在煩惱要去哪裡生貓籠,因為醫生說剛縫完針的拿鐵最好先關籠1.2天
沒想到噗浪上的網友就說他有一個可以借我,剛好他家又住的離中英不遠
便跟她約好,等她下班,我去接拿鐵時順便拿貓籠
晚上,才想到我要怎麼一個人提著外出籠,又拿著貓龍呢?
才這麼想著張先生就來找我了,拜託他帶我去接拿鐵順便拿貓籠

到了醫院,拿鐵溫順的被醫生帶了出來,傷口已經縫好了呢!
真的很謝謝中英的醫生,傷口縫的很漂亮,
縫合傷口+口服藥+外用藥,中英才收1000元喔,我在淡水的動物醫院
才處理一下傷口,口服藥+外用藥,就要收我900大洋耶!!
以後決定不管風吹雨打,都一定要帶拿鐵到北投去看醫生了啦!
不要隨便給他換醫院了!

之後,雷傳給我Panasonic的購買目錄跟採購單,因為我的電腦沒有裝office
完全都看不到,人超好的雷,還用遠端遙控幫我安裝好office
真的太感謝他了~

今天好多開心的事,好多人幫忙,感受到好多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