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1.JPG

 

1月初收到了新買的大天使占卜卡,因為在準備搬家,所以一直沒有去動她
打算等搬到新家後再來好好研讀

今天早上,隨著書上寫的,抽了一張,看看天使今天要讓我知道什麼
當我抽到這張牌的時候,我傻了眼........

天使卡上寫著「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中。」

昨天,媽媽為新家"入處",邀請了一些親戚跟朋友來家裡作客
和我小時後感情非常非常好的表妹也來了,
為什麼只說小時後感情好呢?

因為以前小時候每年寒暑假一定會回外婆家找她們,所以當時感情很好
後來大了之後就比較少回外婆家,漸漸沒有聯絡也疏遠了
加上幾年前因為某些事情的誤會,這兩年我們幾乎是沒有聯絡的

所以昨天見面時,話沒講兩句,真的很不自然而且尷尬,
也許只有我自己覺得吧,哈哈!
因為她跟其他親戚還是聊的很開心,那我幹嘛不跟她聊??
阿就覺得沒話題阿,為了避免話沒講兩句就冷場的尷尬,
通常這種情況我就會選擇不開口,差不上嘴,也沒話題可聊

晚上,大家都睡了,一個人坐在客廳看電視時,就不禁想,其實會變成這樣
多半是我自己的問題吧,孤僻又古怪的性格,就是會不自覺的刻意武裝自己
張先生都形容我是悶燒又愛裝冷漠,明明很想又一附不在意的樣子
如果沒有他,我可能會一個人孤獨老死......(最好是有這麼嚴重啦!)

不過我的性格真的是很ㄍㄧㄥ,講白一點就是愛面子啦, 哈
這個我知道,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到改變方法

====================扯遠了,拉回來=====================

所以說,當我今天一早抽到這張關係和諧的卡片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雖然,我還沒有感受到有任何化解的跡象,但是我想會抽到這張卡,就真的代表有什麼涵義
就讓我靜待後續的變化吧~

最近情緒又開始down了,今天起就要來做阿貓說的能量轉換,
我要做開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