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2.JPG

今天抽到的天使卡是"靈性的了解"(Spiritual Understanding)

大天使拉吉爾「我為你帶來神祕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又是一張讓我傻眼的卡片,關於所謂的靈性,靈能力或神祕學
今天一整天上班都在想,怎麼會抽到這牌呢?
後來才驚覺,最近跟阿貓做了占卜,做了釋放能量的活動,看了俏妞送的書,買了大天使占卜卡
好像默默的就接觸了很多靈性的事物

想著想著,我突然覺得,其實我很久前就接觸過了阿

國中時跟同學拿著布萊思魏斯(Brian L. Weiss)醫師的「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
自己依照書上的說詞,兩個人互相催眠,我們兩個沒有成功,但是同學的姊姊有成功喔~
還講了好多奇妙的事情

高中時迷上了X Files,然後開始瘋狂看有關外星人與一些神秘文明的書
還被爸爸說不要再看那些有的沒的了XD

大學時,陪朋友去聽過靈氣的講座,雖然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哈哈哈
然後又認識了阿貓,經歷了塔羅占卜

原來。。。好早好早之前,我就曾經跟靈性這麼接近了
然而。。。現在又接觸了好多相關的訊息

也許,這會是一個奇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