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淡水的動物醫院清理完傷口後,拿鐵看起來還是很不舒服的樣子
而且傷口似乎沒什麼癒合的狀態,而是週六一早,便又帶著拿鐵到北投中英去看醫生

中英的醫生看了傷口後,表示,這個傷口應該要縫比較好,
縫合後會好的比較快,如果沒縫,因為傷口的表皮已經掉了,很有可能那塊地方會找不出毛
問了醫生,傷口是如何造成的,醫生說,可能是一開始那個地方有點小傷口,或是被蚊子叮了
貓咪感覺到不舒服,於是一直去舔,因為貓咪的舌頭有倒刺,一直舔的結果
很有可能就把自己的皮舔掉了

醫生要我先把拿鐵留在醫院,晚上再去帶,摸摸拿鐵的頭.要他乖乖的
看著醫生把他放近籠子裡,我就先回家了

晚上去帶他時,麻藥已經退了,乖乖的被醫生抱出來,問醫生說他有沒有乖乖的
醫生還稱讚他是個很合作的病人呢!跟醫生拿了藥,交代了一些這幾天要注意的事情
約了10天後回去拆線,就帶著拿鐵回家了

真的不得不大力稱讚一下中英!! 醫生親切又專業不說,收費又非常合理
之前拿鐵鬼剃頭,我在淡水的動物醫院看,打了針+一個外用藥,收了我800元
因為一直沒有好,我又帶去中英再看一次,一樣是打針+醫生餵藥,只收我200元!!!
還交代我,不要再給他擦藥了,會越來越嚴重!

這次也是~
我先帶去淡水的動物醫院處理一下傷口,口服藥+外用藥,收了我900元
因為看拿鐵還是很不舒服,兩天後又帶去中英看,縫合傷口+口服藥+外用藥,才收1000元呢
而且傷口縫的很漂亮,醫生還很細心的先縫合裡面的真皮組織,在縫合表皮,
張先生看了傷口後說,醫生的技術真的很好呢!
以後,絕對不要給拿鐵隨便換醫院了,免得他吃苦我也瘦了荷包

 DSC00224.JPG
縫合的傷口,起碼有個8.9針,真的是心疼死我了~~
拿鐵要快快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