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小羊他們在談時,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週三上班看到aily發出要人力盤點的mail,才驚覺,好像真的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過~這次我的感覺到還好,沒有像去年底知道處長換人時那種慌張的感覺了
(哈~想到那時候就覺得好笑XD.................)

下午跟俏妞聊天時,她突然說,我是不是有想要自己被資遣?
他說他有感應到,哈哈哈~
是滴~而且已經跟aily提了,如果真的有什麼萬一,你要寫名單出去,那就寫我吧XD

因為有這樣子的想法,當天的MSN暱稱,很自然的就寫了"接受&放下"
然後~又開始嘻嘻哈哈的跟大家討論些有的沒的
快下班時,weno突然走過來說
"妳的暱稱不准在那樣寫了,我正在會想辦法,讓你們都不會有事的,等我出差回來,不要再看到你這麼不振作了!!"

當時愣了一下,想說.....我沒有不振作阿XD
不過當下還是點點頭跟他說"好"

當我坐在位子上時跟小史聊到這件事情時,我突然好感動好感動!!
在這個大家都只顧自己的非常時期,雖然說,根本也沒有誰保的了誰了,但是聽到這時候還有人這麼替我們著想
就覺得很感動,然後就莫名奇妙的紅了眼眶,接著,就躲進廁所哭了,而且在廁所哭到抽蓄.............
不然難過的哭,而是一整個感動的大哭.......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好好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