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環島Day2
地點:花蓮-台東

 

9點在鬧鐘聲中緩緩醒來,才剛按掉鬧鐘想再賴床一下,男生們已經來敲門了,一整個也太早起了吧!!
起床後外頭還下著小雨,女生們盥洗完,邊看著電視,邊等男生們帶早餐回來,(他們等不及我們都出去晃了)
約10點多,男生們帶著好吃的小籠包&水餃&大豆漿回來了,看著麼豐富的早餐,其實一點食慾都沒有
前一晚的宵夜都還沒消化勒,又要吃早餐了!
我塞了一顆包子一顆水餃(水餃跟小籠包真的很好吃,之後才知道是有名的公正包子,早知道多塞幾顆XD),
因為雨還沒停,便窩在男生房間邊打牌邊等雨停,我也趁機把我的豆漿灌完

 

快到中午時雨停了,天空也漸漸放晴,大家便整裝準備朝第二天的行程出發
昨天車太髒,出發前洗一下車
出發前,男生們清理一下前一天被雨噴的髒兮兮的戰車~

 

和接待我們一晚的星月森林道再會~要出發囉!!
DSCN0136.jpg 
其實明明放晴了,大家不知道為啥還是把雨衣戰袍紛紛穿上身XD

 

本來小史要直接帶我們去吃午餐~但是女生們發出一片哀號~才剛吃完早餐又吃午餐了??!!
於是他先帶我們在花蓮繞了一下

小史的母校~
IMG_3775.JPG 
他想要重溫一下往日時光

 

七星潭~
IMG_3782.JPG 
來到這裡頓時心曠神怡~東部的海邊感覺就是不一樣,雖然叫七星潭,但是他是海水啦!!
到了這裡,心放晴了,天空也開始放晴放晴放晴~
天晴到大家都開始收雨衣了~是誰還詛咒我們說會一直下雨的!!
天氣太好了,大家開始脫雨衣XD 

到景點當然要合照一張,證明到此一遊~
DSCN0158.jpg 
我和小史撞褲了,而且是撞雨褲XDDD

 

然後我還偷拍了飛機~會被警察抓走嗎??
IMG_3790.JPG 

 

繞了一回~又繞回市區吃午餐,小史帶我們去吃三姐妹乾麵~好好吃喔,小菜也好吃,紅茶也好好喝
IMG_3797.JPG 
生意好好~至於多好吃......這裡不多寫,我想另外寫一篇都是吃的 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便開始準備上路了,途經公正包子還特地去照了一張相,證明我們真的有吃到XD
小羊的戰車還去了YAMAHA換機油,貝蒂順便修安全帽
在真正上路前,去了南濱公園上廁所~
IMG_3816.JPG 
結果在這裡看到中華隊再度輸中國隊.........................................(連棒球都要被中國趕過去了)

 

真正上路了~在離開花蓮市區的路上,忍不住喊了聲花蓮掰掰~
我喜歡這個地方,空氣清新~步調緩慢~到處都充滿著好山好水和原住民的熱情

 

在往台東的路上,沿途都是美麗的風景,但我卻在這時候打起瞌睡,
儘管雷的前導車騎的飛快,我還是在後頭規律的敲著他的安全帽XDDDD


蕃薯寮休息區,下車時間2分鐘XD
雷說這裡有美麗的風景,我看到了綠油油的山谷,這就是雷說的美麗的風景嗎?

IMG_3820.JPG 
照個合照,到此一遊~
DSCN0199.jpg 
我發現joy照相會歪一邊XD

 

繼續往下走,到了芭崎休息區,這裡才是傳說中美麗的風景區啦~
芭崎休息站 
美麗的海岸線~我愛海邊!!
IMG_3831.JPG
這兩天在東部,天天看到這種美麗的風景,難怪人家會說台灣是美麗的寶島,真的要親自到過才能體會這其中的美好,
美麗的風景撘配上真執的友誼,完全將台北的人事物拋在腦後
我喜歡大夥朋友開心嘻鬧的玩樂,勝過小情侶兩人的出遊~

 

在往台東的路上發生了事件四:將將~我們被警察先生攔下來了
本來想說不就是例行的臨檢嘛~沒想到!!Rich的行照過期,被請進警察局了!!!!!
1140681347.jpg 
大夥也全都跟進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這是我第一次進警察局,感覺很詭異,
進警察局後突然想到"波麗士大人"這部戲,警察局的擺設真的跟戲裡幾乎一模一樣耶!!
心中暗自配合起王小棣導演的用心~ (完全忘記要擔心Rich的事XD)
警察先生後來硬是開了一張罰單給Rich,都不給商量的啦~
不過在得知我們騎車環島後,也不忘叮嚀我們騎車小心,還跟我們小哈啦了一下
原住民警察杯杯真的很熱情捏~

 

拋開了被開單的事情~我們一路騎到了東部的北迴歸線,本來只是要照照相,意思一下
紀錄我們經過了北迴歸線,結果....大家一整個玩開了,在這裡玩了快一個小時...
本來不是說只停5分鐘的嗎 XD

抓住北迴歸線頂端的球
IMG_3891.JPG 
小羊在幫大家喬相機要跟北迴歸線大合照,結果被偷拍了
IMG_3900.JPG 
喬了許久~終於成功把大家跟北迴歸線都塞進去了
北迴歸線的大合照 
然後大家開始跳跳照
Jump~
總算照成功了 
Jump again
IMG_3907.JPG 
最好笑的是隔山打牛照
三台相機,同一時間,捕捉到三個不同的moment
1.我照的
IMG_3908.JPG 
2.Joy照的
DSCN0244.jpg 
3.貝蒂照的
隔山打牛3 
厲害吧厲害吧~看到這三張,大家一整個笑不停
大家在這裡玩到忘了時間,本來很多遊客在照相,玩到後來只剩我們幾個,於是便趕緊上車,又開始趕路了

 

經過三仙台,因為要門票,所以只在外頭拍拍照
1140681357.jpg 

 

然後不知道騎了多久,騎到天都黑了~總算到了民宿~自由之丘
IMG_3945.JPG 
民宿我一樣會另外寫一篇介紹~~~想寫的東西好多,遙遙無期寫不完XD

 

把行李都搬進房間後,民宿老闆非常貼心的告訴我們哪裡有好吃的,雷跟老闆問了一下路線
我們就出門去找晚餐&市區逛逛

晚餐~老臺東米苔目&林家臭豆腐,好好吃~~
DSCN0270.jpg 
現在看這張照片突然覺得好好笑~
小羊,小史,Rich的臉也太正經了吧XDDDDDD 半夜三更害我差點笑出聲
還有我的車手應該很累了XDDDDDDD

 

這一晚~免不了的還是要外帶宵夜,碳烤雞排,清新烏龍茶,青蛙撞奶,民宿老闆貼心提供削好皮的鳳梨釋迦
看了不知道在演什麼的偶像劇,Rich還可以把劇中人物名稱都說出來,
玩了讓大家驚叫聲連連的心臟病,男生們慘敗XD
玩累的,互道晚安睡覺去,美好的一天又結束了,第三天的目的地是我好喜歡的墾丁
帶著疲累的身體卻愉悅的心情進入夢鄉~

 

本日里程數
IMG_3956.JPG 

 

====================================================================
後記:
在回憶旅程的同時,彷彿又玩了一趟,大家的歡笑聲都還歷歷在目,打字打著都會不禁的發笑~
再次映正小史說的~人對了~哪裡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