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的第二天,因為早上要照腹部超音波,所以不能吃早餐,
所以,雖然我還在發燒,也還是不能吃退燒藥,早上被送去照超音波時也還在發燒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然後照超音波時,醫生說我的肝有一顆小血管瘤,約1公分
但是不礙事,只要定期觀察就好

中午,我的主治醫生來看我,確定我是感染了肺結核

肺結核????????????????!!!!!!!!!!!!!!!!!!!!!!!!!!!!!

怎麼會??!!我想破頭也想不出是在哪被傳染的, 確定是肺結核後就要開始吃結核藥
DSC00566.JPG 
媽阿~~超多顆藥,總共13顆耶,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多顆藥
橘色跟灰色的是結核病的藥,一共8顆,其他5顆則是退燒藥,止咳藥等等等的
偏偏我這人吃藥又很笨,這堆藥我喝了800cc的水才吃完
還好一天只吃一次,如果照三餐吃,我一定會邊吃邊哭~~~

因為媽媽要上班,沒辦法天天來給我送飯,所以他就訂了醫院的飯,免得我餓肚子,
DSC00567.JPG 
淡而無味的飯菜~~~重點是!!!!!他是冷的!!!!!!!
所以我根本沒吃完.............真的很不好吃阿阿阿

DSC00568.JPG 
下午因為我的點滴滴的很不順,護士小姐幫我換一手打,打在左手方便多了,
但是可愛的護士小姐把針打在左手手腕上,痛死我了...換到左手是很好,但是護士小姐打的位子很不好阿~~~

這一天雖然有稍稍退燒了,但是晚上7,8點後又燒了~半夜護士小姐又來餵了退燒藥
這兩天一直都這樣燒燒退退, 然後我也就這樣一直睡睡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