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中午午休的時間, 做了一下器官冥想
在腦海中第一個跳出來的是眼睛, 所以就先做他了

眼睛:感覺像兩顆球很快速的在轉動,然後脹脹的, 尤其是左眼,一直感受到很累的感覺

喉嚨:這幾次的器官冥想跟脈輪清理時發現, 我只要做到喉嚨就會開始卡痰,喉嚨癢,
         感覺他會是我之後卡關的一個重要關鍵,
         很多話想說的感覺, 試著問他為什麼不說出來, 回應"還不是因為你太沒自信了"XDDDDD

心臟:暗紅色,肥肥大大的, 散發著疲憊的氣息

肺臟:暗沉暗沉, 觀想送光給他, 感覺到他要我遠離二手菸~

肝臟:黑黑黃黃的,沉默~不停的運作著

腎臟:鮮紅又帶點紫色,感覺是個快樂的器官XD 冥想到他的時候一直有想笑的感覺XD

胃:終於不再是緊繃縮成一團的感覺,感覺他像害羞的小孩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子宮:黑黑空空的,好像很空曠@@a , 要我少喝點冰涼的東西 (在這炎熱的夏天.....我努力克制的)

大腸:有點黑黑的,動的有點慢,需要再喝更多水才行

小腸:白白的,快速的蠕動著,感覺一整個就跟大腸相反,冥想到這裡感覺反差特別大!

 

冥想到最後,突然浮現出一些話, 說,其實我的器官們都很健康,會感受到不舒服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情@@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