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跟貓約晚上8點點化, 後來覺得以我這麼會摸的速度可能7點半都還沒吃完飯
就想說跟貓改約晚上10點好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收到貓的回信, 想說她可能在忙
於是就打算等點化完再去吃飯~

7點半一到,先乖乖清理脈輪, 現在清理脈輪已經很快速了~
不用半小時就清完了,起來上了個
廁所,把房間燈光調暗, 就坐著等點化

兩手手掌心感覺麻麻又熱熱, 沒多久是左手中指指間感覺好像有東西在戳
然後我看到一個像希臘神殿的建築物, 感覺到裡面應該是有一位女神在招喚我
但是我進不去, 所以也沒看到女神的樣子

自己覺得好像可以結束了,看了一下錶是8:50幾分, 還OK~有在老師給的時間裡

 這時!!!!!!!!!!!!
到電腦前一看, 發現貓在8點的時候回覆我說 可以改到10點   囧oz........

那我剛剛感受到的是什麼??!!!

好吧~既然這樣, 就趕緊出門去吃個晚餐(宵夜?)
等10點再一次~~

10點的點化, 兩手不自覺得擺成打坐時兩手手心朝上拱成圓形的姿勢
然後漸漸覺得胸口有點悶悶的, 心跳加速, 呼吸也不自覺得一直加快
好像吸不到空氣那種感覺, 然後~似乎被一股白色跟紫色相交的氛圍包圍住
眼眶有點濕潤了, 開始打哈欠跟打嗝(本來以為是吃太飽,但我才吃五顆鍋貼而已)
還發出了ha的音

 漸漸的~好像失去意識了~不是睡著, 因為我還有聽到外頭家人在看電視的聲音
但是腦袋卻好像是空白的, 等到醒來時看一下時間大約10:45分
這時卻覺得頭好暈, 開始心悸 ??!!!
讓我坐在床邊大約5分鐘才敢起來走動, 但是身體還是感覺到不舒服

今天的點化有點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