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07_212957802052429_100000146328109_981832_5509932_n.jpg  

終於要開始做個案練習了,處女秀當然是要獻給最親愛的張先生啦~
儘管對於這個我熱愛的新世界他總是抱著不予置評的態度
但是對我每每提出的練習要求他總是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任憑我蹂躪他的身體XDDDDDD
謝謝張先生的包容~也請繼續維持下去吧~

 [掃描]
頂輪:有一股熱氣直衝我的掌心,感覺有很多情緒,悶悶的
眉心輪;我的手開始感覺麻麻的
喉輪:感覺能量有點浮燥
心輪:前心輪涼涼的,後心輪有一股熱氣
太陽輪:感覺胃部咕嚕咕嚕的,一直在動的樣子
臍輪:感覺腸子動的很快
海底輪:沒有感覺

[施作靈氣]
在施作靈氣的時候有點受到干擾,我家貓咪一直叫叫叫 orz.....
在頭部的地方停留的比較久,感覺他有很多情緒,感覺頭頂一直在冒熱氣XD
然後就依著手法慢慢一步一步做下來,我的指間一直覺得有點刺刺的
也一直感覺到有熱氣,應該是能量在流動吧~

到喉嚨時也是感覺到很多情緒,最近好像有跟人爭吵,我感受到的是一種發洩的情緒
接著往下手在腹部間游移著,感覺胃跟腸子都在咕嚕咕嚕的絞個不停

背部的時候感覺整個背,肩膀都有點重重的,所以手放在這裡比較久
沒多久後,就聽到張先生輕微的打鼾聲XDDDDDD

接下來的下半身我就沒有太多感覺了~

最後詢問SSR需不需要做天使光織,然後把手先平放在在張先生背上
接著感覺手慢慢的像幫他蓋被子似的揮動
從頭到腳都輕輕的掃過一遍
然後感謝雙手合十SSR,結束整個過程

[回饋]
在掃描時,我們是在冷氣房施作靈氣,而且我的手都沒有碰觸到身體,張先生一直說我的手很熱
我手經過的地方都有熱呼呼的感覺,還問我給他聞了什麼,他聞到像花香的味道@@
我連乳液都沒擦,施作前還去洗了手耶......

靈氣施作時,因為感覺到張先生的腸胃都咕嚕咕嚕的在攪動,所以就問他最近有沒有覺得腸胃不適
因為感覺到腸胃動的很厲害,結果他說最近沒有覺得不舒服,但是他剛剛一直放屁  ORZ........
右腰的部份張先生說他覺得刺刺的

最後有跟他說,施作靈氣後他可能會有一些身體或情緒上的反應,請他注意看看有沒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