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
頂輪:熱熱的,能量在流通的感覺
喉輪:手麻麻的,感覺有點卡
太陽輪:溫度有點涼涼的

其餘脈輪都沒什麼感覺 

[施作靈氣]
從眼睛=>頭部=>喉嚨=>正面=>下半身=>背部
喉嚨感覺有點卡,
做到右腳膝蓋時,我的手指有點麻麻的

作我弟的時候很奇怪,幾乎沒有任何感覺,所以我也做的很快速
一開始也有點質疑,這樣SSR有在流動嗎?

後來想到,老師和學長姊不斷的在提醒大家的事

"沒有感覺也是一種感覺阿"

 [回饋]

喉嚨的部分,問我弟說最近是否有跟人吵架,或是有什麼話想說但是一直沒說出來?
回覆:沒有跟人吵架,是對老闆有許多抱怨

右腳是否會有不舒服?
回覆::腳沒有,但是手很酸,因為作廚房一直拿鏟子XD

這時想到老師說,也許頭部有感覺其實是在療癒腳

所以就跟我弟說"放心!我幫你療癒了"XDDDD

 

[感想]

這次的施作其實我自己覺得品質沒有很好,因為拿鐵一直在旁邊喵喵叫,
要人安撫,是他感覺到SSR的能量嗎?因為上回在幫男友施作時,
牠也是一直喵喵叫~
另外,我弟一直很白幕的跟我講話,還說我是不是把他的靈氣都吸走了= =
這些干擾應該也可能是我這次沒什麼感覺的原因吧~

 

[問題]

1.      如果像這樣一直被干擾,還要繼續施作嗎?

2.      因為我常常很快就忘記感受到的事情,所以我可以每掃描完一個脈輪
  
或是每施作完一個部位,就停下來紀錄嗎?這樣對品質上會不會有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