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28的聚會中, 抽到跟薇媜, 一開始在找夥伴的時候,
還一度因為找不到人有點緊張~後來才發現我的夥伴去廁所了 XD

 

[掃描]
頂輪:溫溫的, 感覺有氣在流動,一開始我以為是冷氣,
        後來感覺到是熱熱的氣, 後腦也是,有熱熱的氣在流動
眉心輪:亮亮的, 感覺到一股金色的光
肩膀:感覺緊緊的, 小小的肩膀似乎堆積了不少東西
喉輪:白白的一團, 後喉輪感覺比較大
心輪:好像螞蟻窩, 感覺很亂, 很忙, 又有點空空的, 我有點鼻酸的感覺
太陽輪:胃的部份感覺白白的, 感覺他在說"我不開心" @@
臍輪:我的手有點麻麻的, 腸子感覺動的有點緩慢, 消化不好?!
海底輪:藍黑色, 感覺有氣想排出又排不出來的樣子
腳的部份感覺比較涼,下半身似乎比較沒有能量

 

在掃描的時候, 因為還在頭痛,似乎比較感覺不出來,
本來想繼續做SSR的, 但是我自己的狀況不是很好,
問了一下SSR, 是否應該繼續施作, 回應是不要勉強
於是就拍拍薇媜的肩膀告訴她掃瞄結束了,

 

薇媜~真是不好意思!! 下回來完整做一次吧~~~

 

大家結束後, 貓老師有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感覺~
當時沒說~現在來補一下, 我是有感覺小屋變明亮了!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掃瞄時是開小燈, 後來把燈打開的原因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