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第二次點化了, 雖然今天起了一大早參加張大姊的婚禮, 有點累了,

回到家後還是花了一些時間, 仔細的想了一下在這段時間裡,

我的生活有了什麼樣的變化, 我的想法, 心境有沒有什麼樣的不同

 

後來發現, 我的改變目前似乎著重於身體上的變化,

許久不曾出現的過敏出現了, 一開始的四肢, 到現在屁股及大腿後方,

有時候還真癢的讓人受不了>”<

 

很少長痘痘粉刺的我, 臉上也開始冒出大片的粉刺與小痘痘, 去看了醫生,

做了臉, 卻絲毫沒有消除的意思, 於是我知道……他在排毒, 在清理我的身體XD

做臉的美容師也說, 可能是體質改變了

 

而在生活, 我開始會找時間跟自己相處, 雖然不多, 但是盡可能的每週找一天,

一點點時間, 做做靜心, 自療, 或是什麼都不做, 就靜靜的感受當下

當然, 多半時間我還是在做那個懶散的我XD

 

一開始學習SSR,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 我要能看見自己,

了解自己的真實情緒跟感受,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習慣隱藏情緒,

因為覺得面對會讓自己受傷, 或讓場面難堪, 很自然的, 就不去面對,

自以為看不到就沒事,而其實, 我也知道, 雖然假裝沒看到,

但其實他一直都在, 而且不停發酵著~

 

現在~我有沒有可以稍微願意面對自己的情緒了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有吧哈哈

 

不管如何, 我相信是有慢慢在改變的,

一步一步緩慢且堅定的在探索著專屬於我的S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