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個案練習了, 又是拿張先生開刀XD

所幸他也很配合的任我玩弄 XDDDDD

 

在開啟中央光柱時, 因為才聽過一次課程檔, 所以記不起來老師的講詞, 

就直接放老師的語音檔來聽(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只是~聽不到5分鐘, 就聽到張先生的打鼾聲= =

 

[掃描]

頂輪:好熱~這幾天天氣很涼, 但手一放到頭頂上空, 就感覺到一股熱意~

後腦:相較於頂輪的熱, 這部位就感覺比較涼, 有很明顯的差異

肩膀:右邊肩膀感覺好沉重, 我突然覺得我的右肩有點痛

喉輪:我開始咳嗽,

心輪:跑出一隻鹿在吃草@@

後心輪:跑出一隻灰色的兔子@@

太陽輪:黃色的一片

右膝:感覺涼涼的, 好像有點能量堵塞了

 

[施作靈氣]

頭部:我的左手麻麻的

眉心輪:眼睛的部分感覺有點濁濁的, 最近似乎有點疲累

喉輪, 心輪, 還有肩膀這三個地方, 狀況好像反映在我身上了

做到喉輪時, 我的喉嚨覺得很緊, 很癢, 一直想咳嗽

心輪:做著做著, 我默默的留下了眼淚, 有詢問SSR是什麼原因, 卻只感覺到

      一股哀傷, 沒有得到什麼明確的回應

做到肩膀時, 我的肩膀覺得很麻, 有微痛感, 像是按摩被捏痛的感覺, 

尤其是右肩感覺很明顯, 下半身施做的比較久, 感覺下半身的能量有點不通

在做雙腳膝蓋時, 都有很明顯的感覺到腳在抽動@@

因為張先生最近常覺得背部酸痛, 所以在背部我也停留了比較久的時間, 

背部感覺也堵住了, 整個背部有很糾結的感覺, 裡頭的氣好像都堵成一團了, 

之前幫張先生按摩時, 也覺得背部的氣結很多,應該是都塞住了XD

 

天使光織的部分, 雙手好像在幫張先生隔空按摩, 手在上空做著按捏的動作, 

後來又變成像在幫他蓋被子

 

整個結束後, 感覺張先生在發光@@, 亮亮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施作比較長的時間, 

做完後我覺得好累喔………….

看著睡到打呼的張先生, 很壞心的想把他踹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