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冥想中央光柱時, 思緒一直飄掉, 念珠練習看來要加強了!!

冥想的過程中, 感覺很強烈, 在吸收大愛之源與地心的能量時,

感覺我的中央光柱一直漲大, 一直漲大, 在能量發散出來時, 也不是散發出身體外, 

而是感覺我的身體一直在漲大, 像氣球一樣, 一直漲~~~~, 

像哈利波特的達力一樣, 漲成一顆球, 然後飄到空中…XDDDDDDDDD

 

冥想結束後, 我一整個喘不過氣來, 而且頭非常的痛…………

 

本來有點想暫停不繼續做SSR了, 後來又覺得很浪費, 都冥想完了XD

於是, 算是半強迫自己繼續, 所以, 後續的過程有點是在半放空狀態下完成的

 

[掃描]

頂輪:一片黑戚戚, 有一根白色的羽毛@@

後腦:像泥漿一樣冒著泡泡

眉心輪:左眼感覺熱熱的, 右眼比較涼, 一開始以為是最近看東西都用左眼, 

           後來又覺得最近應該都是用右眼在看東西@@

耳朵:耳鳴非常嚴重………

喉輪:最近感冒了, 感覺喉嚨被痰包住了(好噁心>”<)

心輪:綠色的草原, 赤腳在上頭奔跑的感覺, 感覺腳底刺刺癢癢的

太陽輪:胃依舊脹氣不消……充滿著混濁的氣

海底輪:骨盆附近的骨頭感覺有點酸

下半身:右腿感覺很酸, 腳踝部位涼涼的

背部:前陣子有去運動, 感覺背部有比較舒緩, 最近又偷懶沒去, 

        緊繃感好像又出現了

 

[施作靈氣]

頭部:因為頭非常的痛, 所以在這裡停留比較久, 但是…似乎又感覺到排斥了,

感覺SSR很溫柔的包圍在我的頭部外面, 裡頭卻有一股力量在抗拒, 

就這……我的頭越來越痛Q___Q

心輪:空~腦袋空白, 心也空白, 就冒出一個空, 但是眼淚卻默默留下來,

海底輪:好多好多紅色的小泡泡不停的冒出@@

 

其他的部位, 雖然我自己覺得有施做到, 但是因為頭實在太痛了, 

根本無法好好去感覺是否有確實做到, 這時也沒思緒去確認是我的手在動

還是SSR帶著我動, 就讓手自己去動, 後來手隔空輕撫著全身, 我有察覺到這個部分

於是詢問SSR這是什麼, 得到的回應是天使光織

原來~在放空時, SSR也是會帶領著你讓能量流動的!

 

只是, 在完全結束施作後, 我覺得整個人像跑了10公里一樣累, 

不停的冒著汗, 加上頭痛, 又混合著感冒帶來的不適, 

我大概躺在床上半小時後才有力氣起來 勉強去洗了澡, 接著就又昏睡了~

 

感覺這次身體排斥的情況很嚴重@@

之前過敏, 癢, 我都還可以忍受, 但是頭痛真的讓人很難忍受…..

這也是我第一次施作靈氣到一半有想放棄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