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去旁聽學長姊的課兼度假, 和Taila練習, 過的很充實~

 

前一晚從9點多上課上到半夜2點, 早上卻7,8點就醒了@@”, 我

好像不是在自己的床就會特別容易醒, 出去玩都這樣……

 

到了烏來野溪邊, 學長姊們選好位子準備點化

我跟Taila 東晃晃西晃晃找了塊石頭, 也開始準備練習

 

[開啟中央光柱]

這是我第一次帶領開啟中央光柱, 之前自療跟個案都是聽老師的錄音檔 哈哈

所以~其實不太能確認對方是否已經開啟中央光柱了,

在帶領時有發現個案頭部前後擺動的很大, 我一度很怕他跌下石頭XDDD

最後帶領到個案變成光的同時, 我感覺到陽光的耀眼的照射~

 

[掃描]

頂輪:黑黑的, 帶有白色小點, 到處亂串, (Taila~你的思緒好紛亂阿~)

眉心輪:手有觸電的感覺, 好麻阿@@

喉輪:感覺震動的頻率很快, 最近可能說了很多話, 或是有很多想說的話沒說出

      都估嚕估嚕的在喉嚨翻滾

心輪:有喧嘩, 吵雜的感覺, 記得第一次幫Taila掃描時, 感覺心輪像螞蟻窩, 

        這次也有出現螞蟻窩, 但是是路比較大條的螞蟻窩XD

肺部:好虛弱, 有種忘了怎麼呼吸的感覺

太陽輪和臍輪:感覺悶悶漲漲的, 有點疲累

海底輪:感覺……一個紅色的潭@@

下半身:雙腳感覺沒什麼力氣, 我的腳也突然出現一陣酸軟, 

          (在打文章的同時也覺得酸@@), 

          右腳比較沉重, 感覺身體重心好像都放在右腳

 

[施作靈氣]

因為週遭蠻吵的, 在施作前還特地請SSR協助, 讓我們不要被干擾

手一開始放到個案的肩膀上, 感覺到肩膀一沉, 

似乎有股力量在吸附住我的手, 嚇了我一跳@@

 

整個頭部都一直感覺能量蠻大的而且很不穩, 感覺一直跑來跑去, 

花了一些時間請SSR幫忙安撫能量,

 

做到心輪時, 感到胸口一陣悶, 隱約有哀傷一絲絲的溢出, 卻又馬上躲了起來, 

然後我開始打嗝…胸口還是一陣一陣的悶~(親愛的Taila, 你是積了什麼東西在這阿~~~)

 

因為掃描時覺得腿比較沒力, 所以這邊有施作比較久

全部施作結束後, 感覺到一股金色的光從Taila身上發出, 對應著頭頂上的大太陽, 

頓時感覺被一片金黃色又暖烘烘的光給包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