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兔班第一次私下聚會, 我, 小龍, Talia, Show

我跟Talia又差點迷路了XDDDDDD

兩個路癡一起找路,真的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哈哈哈~

不過一路上都有天使與SSR的陪伴, 每次我們都能順利到達目的地XD

 

四個女孩, 邊吃晚餐邊聊天, 都要忘記正事了, 哈哈

因為有跟小龍&Talia互相施作過, 所以這次暗自希望可以幫show做看看

不過勒~ㄧ切都還是交給SSR決定吧!!

簡陋的用餐巾紙做了籤, 還真的給我抽到了跟show一組, 

所有的ㄧ切ㄧ切, SSR都幫我們安排的好好的阿~~~

 

[掃描]

頂輪:熱熱的, 好溫暖

眉心輪:有點涼, 又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喉輪:堅定??!!

心輪:粉紅色的, 給人很安定, 溫柔的感覺, 我都快要被融化了XDDDDD

海底輪:紅色的夕陽, 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掃描上半身時, ㄧ直有種好乾淨的感覺@@

雙腳跟膝蓋酸酸的, 腳踝有紛亂的氣

背跟腰感覺也很酸, 而且好像反映到我身上了

 

[施作]

集中在頭部, 肩膀, 腳, 頭部與肩膀感覺到壓力

做到腳的時候感覺自己的腳也好酸

施作完後, 感覺show身上變亮了, ㄧ直散發著粉紅色的光芒

 

[心得]

在施作的時候, ㄧ直感覺被很溫柔的氣包圍著, show真的給人好溫暖的感覺, 

ㄧ直感覺到, 她是一個看似溫和柔弱, 但內心好堅定, 好堅強

在她身上, 我感覺到好正面的能量, 她有一種可以讓四周都充滿的粉紅色的能量XDDD

 

在跟她分享的時候, 講著講著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ㄧ種暖洋洋的感覺油然而生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溫暖~好感動!!!

image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