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是弟弟的女朋友, 一個有禮貌活潑可愛的女孩, 

我對找個案這件事一直很害羞,不知道怎麼開口

昨天晚上鼓起勇氣很害羞的傳了APP給她, 問她願不願意體驗看看

她一口就答應了, 讓我很開心, 利用下午她空班到我家休息的時間

幫她做了SSR, 一開始她有點緊張,先請他做幾次深呼吸, 稍微讓自己靜一下

之前買了一些肯園的複方精油, 於是施作前擦了一些在自己手上, 

用來放鬆自己跟個案, 因為自己也很緊張阿阿阿阿阿阿 XDDDD

個案做不多的後果就是這樣, 每次幫別人做時就好緊張>"<



[掃瞄]

祈請時雙手明顯感覺到發熱, 原本沒有特定要祈請哪位大師

不過在念祈請文時自然的出現了拉菲爾天使與愛希斯女神

頂輪:好熱, 刺刺的, 一股氣不斷往上衝,不停出現頭痛, 思緒紛亂的感覺

喉輪:微溫, 一個小光球跳阿跳的

心輪:粉紅色的, 很溫暖, 突然覺得整個空間變的很熱, 

        熱到我都流汗了, 還脫下了外套

太陽輪:看到一個在森林裏愉快跳舞的小女孩

臍輪/海底輪:紅紅, 刺刺, 麻麻的, 有一種生理期不順, 或生理期快來的感覺

下半身有點酸軟無力, 掃描膝蓋時, 我的膝蓋好酸軟

整體感覺身體中段能量較強, 身體上方與下方能量較弱


[施作]

集中在頭部, 肩膀, 後背, 下半身

施作時明顯感覺到拉菲爾天使的綠光包圍著我們

手所到之處都感覺到綠光的注入, 格外順利

不到一會兒就覺得個案亮晶晶了XD


天使光織, 手像剝香蕉皮一樣, 一層一層的往外剝開

像是把舊的東西都剝除,顯露出嶄新的狀態


[分享與回饋]

個案覺得頭部熱熱的, 有很想睡覺的感覺

詢問是否會覺得頭痛或頭部不舒服, 因為感覺氣很亂

個案表示沒有頭痛, 但常因為想太多有時候失眠

臍輪部分沒有生理期不順

下半身, 膝蓋容易痛, 因工作需要一直走動且站著, 長期下來

只要維持一個姿勢太久就會痠痛


掃到個案的狀況, 晚上似乎出現在自己身上

開始頭痛, 然後生理期也來了@@

詢問老師的結果是

有可能我跟個案有相同的症狀

所以等兩三天後再問問她有沒有這些狀況

如果沒有, 可能就是我掃到自己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