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情緒 (or是沒察覺?)

想了很久才想到, 不久前有一晚,  

張先生就說 "看你每天這麼晚睡, 又可以睡到那麼晚就很不爽"

聽完後 冷冷的回他 "你以為我想這麼晚睡嗎? 我也想早早睡, 早早起去上班阿"

其實自己也有不對, 雖然待業中, 但是還是應該要早點睡早點起

才有更多時間做些其他的事情, 但是聽到他這麼說, 就讓人覺得一陣不


冥想時, 就用這件事, 仔細去想, 為什麼當時情緒會這麼大

有種無奈, 被誤解的感覺油然而生

再去回想這種情緒的種子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突然出現了小一的畫面, 和當時的班長本來是好朋友

有一天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 我們吵架了, 

我還在黑板上寫了 "XXX是大騙子"   

我看到她在位子上哭了, 心裏有一種又高興, 又覺得怎麼辦闖禍了的感覺


這兩件事有什麼關聯呢?

冥想結束後, 一直想不懂, 而且冥想完後, 情緒變很低, 有一種很空的感覺,


不過經過這次的冥想, 讓我開始知道要好好正視自己的情緒, 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應該讓他有好的抒發, 開心就大笑, 難過就大叫大哭

這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