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M小姐的參加

經過了第一場個案,感覺到自己穩定多了,所以第二場也就放鬆很多

不那麼緊張之後,施作時也更能進入狀況了

 

個案的療癒主題:希望能療癒與母親的關係


在掃描時幾乎感受不到個案的能量

個案的能量似乎被灰暗,恐懼,排斥給壟罩了

 

尤其是心輪, 那個排斥感, 強大到我幾乎想暫停施作
因為是第一位遇到這種情況的個案,所以ㄧ時間也有點慌了, 


在慌亂之間, 聽到了塔羅貓老師的冥唱, 才安靜下來了,重新專心的掃描

 

掃描時,感受到了個案的恐懼與不安, 
有一些不知道來到這世上是要做什麼的感覺
也感受到了個案對於和母親連結的排斥感, 對於母親對待你的方式感到傷心
另外感覺整個人的能量飄飄的, 收到訊息 "要扎根"


施作時

每個脈輪都施作了比較久的時間, 像是在清理個案過去所積壓的情緒

因為感覺個案一直都處於被否定的狀態, 所以請SSR給於肯定的能量

掃描時感覺個案的能量很飄, 所以再雙腳也施作了一些時間

請SSR幫忙協助穩定能量


[施作報告]

SSR給你的建議是

請多感謝, 多讚美, 多用正向肯定的語言來愛你自己

 

想想看, 媽媽為什麼會說出那些話, 或許是他的心也受傷呢?

因為怕痛, 所以用傷人的話語來掩飾

因為不知該怎麼表達, 所以用傷人的方式的對待

 

而你只是被動的接受,或許你可以嘗試化為主動

 

主動的多感謝媽媽

主動的多讚美媽媽

主動的在她身邊肯定她,給於她正向的力量

 

別忘了要 "扎根" 喔

你的能量很飄, 建議可以到大自然去, 跟草地連結, 跟大樹連結, 跟大海連結

借助大自然的力量, 協助你更扎根於這個地球上


你有很美的能量, 但是被恐懼蓋住了, 

當然, 這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改善的, 慢慢來, 不要著急, 

SSR會用最適合你的速度來幫助你看見美好的自己


[個案回饋]

Sylvia你好
謝謝你昨天為我施做SSR,頭一次施做者寫報告給個案,

我之前所參與的都是個案寫給施做者心得,

所以能夠收到這份報告還挺...有趣的XDD

另外我願意讓你分享到部落格上。

以下是我施做完回家後所發生的情緒反應,我認為也許你需要先冥想光做自我保護,

免得被我的情緒所攻擊到。

接受完SSR之後,坐捷運回家,一路上回想與母親之間的互動,心情很沮喪,

甚至又產生了厭世的感覺,從小就一直在想,我為什麼要出生,如果沒有我該有多好,

我到底為了什麼來到這個世界?我找不到我的天賦、我的才能,

甚至沒有夢想,根本不曉得此生目的在哪。

母親常說我"躲在人群背後",我討厭衝第一,我討厭被人關注,

但是,這就是我阿,小時候,在外面和 母親說話,我母親都說"說大聲一點,

聽不到"每當這麼說時,都感覺很難堪,因為覺得被別人關注,

我是害羞,我是內向,我不善與人交際,但是,這就是我阿!

以前我對於自己的個性很自卑,再接觸NewAge之後我接受了我的這些個性,

雖然不再厭惡但是每當我母親談論我的個性時,還是會覺得難過,

我的右手腕有受過傷,復建師說這是不會痊癒,有人跟我說,右手和母親有關係,

右手腕代表我和母親之間關係有堵塞,想要解開卻...找不到方法。

打這些文字時,邊打邊哭,希望你沒有被我的情緒攻擊到。

再次感謝你替我施做SSR。

祝福你  平安


[施作心得]

ㄧ開始掃描到的狀況, 其實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跟媽媽的感情很好, 連結很深, 所以遇到和自己狀況不同的個案時

反而有點恐懼了, 直到聽到老師的冥唱, 心中才頓時發現

為什麼要恐懼呢? 我不就是要協助他療癒這個狀況的嗎?

才靜下心來重新掃描

事後~開始覺得, 其實施作陌生個案是ㄧ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協助別人療癒, 也更看見自己的狀況~


我想~我愛上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