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

頂輪:很雀躍的能量,傳來陣陣鳥叫聲,手好麻

眉心輪:放在眼睛的左手很脹,感覺最近有點用眼過度

    (我眼睛一直泛淚@@)

喉輪:在等待時機,有蓄勢待發的感覺

心輪:感覺很在意別人的想法,最近情緒好像很多,

   這次的休息讓個案有更多想法跟體悟

太陽輪:想隱藏某些情緒?

臍輪:想法與現實在拉扯,出現保持信念的訊息,

   在適當的時候會有推你ㄧ把的人

海底輪:咕嚕咕嚕的聲音,腸子有點襙動

腳底:氣很沉,感覺快陷進去了,感覺想做的事情很多,SSR提醒放輕鬆

脊椎:駝背,背部的位置積壓了比較多的氣,感覺容易腰酸背痛

   不過整體而言脊椎的能量很明亮且活耀


[施作]

施作頭部時,感覺大天使麥可來了,頭部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

強而有力的閃動著,傳來咚咚咚的鼓聲

個案的療癒主體是眼睛,也施作了比較久,一開始感覺眼睛很脹

在眼睛周圍畫著圈,腫脹的感覺慢慢消退,感覺眼睛恢復明亮

施作喉輪時我開始打呵欠跟打嗝,感覺是要排出什麼氣

心輪感覺觀音上師來了,穿著紫衣的觀音腳底乘著一條龍圍繞在身邊

脊椎施作的比較久,緩緩的撫平在背部堆積的氣,

雙臂,感覺溫柔,有力

肩膀,感覺堅定,安穩

腳底,手一直呈現清掃的動作,像是要把腳底沉重的氣掃掉

又回到眼睛,再次緩緩的輕輕撫摸眼睛四周


天使光織,手不停的在娃娃上空繞圈,像是做個保護罩ㄧ樣


最後感謝大愛,感謝SSR,感謝各位上師,感謝個案與自己

結束這次的療癒


[心得]

感覺到觀音上師時好震撼,有一種能量要被吸出來的感覺@@

不過在觀音的陪伴下也讓我更平靜下來,

這次幫個案施作感覺又跟之前幾次不同,感覺個案的能量又更好了

有點不知該怎麼形容,之前覺得個案的能量很強,但不是很穩

這次感覺到的能量依然強大,但是更溫柔了~

很明顯的感覺到在這段期間個案的變化呢!


也發現自己,在施作別人時比較有耐心,

自療時卻沒什麼耐心,總是想很快結束@@

看來~要多做點自療了


在施作結束後,我還是持續坐著,因為感覺好像還有什麼似的

然後就感覺到SSR的訊息,是給我自己的


"相信自己,停止批判"  媽阿~ㄧ定要這麼神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