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今天早上賴床15分鐘

賴床15分鐘是我的決定

因為不想上班>"<

 

決定今天中午吃涼麵

吃涼麵是我的決定

因為中午好熱,吃不太下,涼麵量不多又涼涼的剛好~

 

決定今天晚上吃完一包李子

今天晚上吃完一包李子是我的決定

因為喜歡吃李子&放太多天了, 在不吃要被念了XD

 

 

SSR小日記 是這次三班聚會時老師給的作業

好像有點知道為什麼是這個作業, 卻又感覺有點模糊

給自己ㄧ週的時間!! 我要參透這玩意兒~~~~~

如果寫的哪裡可以在更好~再麻煩貓老師提點~~


今天輪到用電腦的時間只有一點點

心得跟學妹的施作報告還沒時間寫~~

再給我多ㄧ點點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