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受了很久的厚重頭髮+布丁頭

ㄧ直想要去好好整理, 在hairdo板觀察了很久

看到板友推荐kila kila的Betty, 染出來的髮色讓人好心動,就打電話預約了

 

Betty很仔細的跟我溝通,

喜歡什麼樣的髮色, 頭髮想維持什麼樣子等等等

在仔細溝通完, 她才開始設計

很妙的是~我第一次看到設計師拿筆畫畫設計客人的髮型

 

染髮前她也拿色卡比對很久, 跟我討論了很久的顏色

其實我對我的頭髮一像沒太大意見, 都給設計師處理

不過Betty卻非常重視溝通, 還ㄧ直要我多講點, 這樣她才知道我要的感覺 

光是這點~就值得讓人大推她, 非常的重視客人的想法

要開始動工前也再三的確認, 是否OK~才開始

 

另外也要推ㄧ下她的助理, ㄧ個可愛的妹妹

在做每個動作前都會說明現在要做什麼, 做完後ㄧ直說謝謝

讓我有種當大爺的感覺XDDD

不過也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回她謝謝, 哈哈

 

Kila Kila的產品都是Aveda的

之前有朋友在Aveda上班, 所以有點接觸, 也去Aveda學院當過髮模

了解Aveda的高品質高價位

 

助理先用護手霜跟精油按摩手部跟肩頸, 還做到背部喔~~

當我染完頭髮時~真的很想跟她說, 可以再按ㄧ次嗎XDDD

 

染髮的過程細部的部分都是由Betty親自操作,只有上底色時是由助理處理

Betty也不時的就來看狀況, 讓我安心很多, 

(都是由助理操作的設計師是我的地雷)

另外Betty都會仔細的說明現在要進行的步驟, 出來的效果如何

 

在剪髮與染髮的過程中, 我好幾次偷喵到Betty的表情, 

非常的專注與認真, 感受的到她對髮型的專業與對客人的重視

染出來的顏色, 跟當時溝通時的幾乎是ㄧ模ㄧ樣的

突然覺得~怎麼這麼晚才發現她XDD

 

染完後, 她還不時的關心頭髮的狀況, 顏色滿意嗎? 整理的方式如何?

因為側面兩邊的頭髮一直往外翹, 我以為是勾耳後的原因, 傳了照片給她看,

看了之後,她馬上請我去找她, 說可能是我吹頭髮的方式不對, 她在教我ㄧ下  

於是~昨天又回去找她, 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看一下整理的方法

沒想到 她居然說~ 我上次提到下次有機會想挑染桃紅色, 

她覺得我的顏色可以再跳一點, 於是~幫我加染了一搓紫紅色的~~~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要去喝喜酒, 她又幫我編了髮, 在喜宴上還ㄧ直被稱讚~哈哈哈

 

染出來的髮色我真的很喜歡~加了紫色後更愛了~

 

 

Betty
0988-137-306(週三休息)

 

 

變髮前

IMG_0004-1    

 

變髮後

IMG_0063    

 

加了紫色~

10-39D72267-177314-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