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兒阿:



我知道你白天一個人在家很悶,沒人陪你玩很無聊

但是你有必要從我7點下班回到家就一直瘋狂飛奔到凌晨1.2點嗎?

媽媽知道你白天自己在家很可憐,所以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罐頭給你一頓豐盛的晚餐

邊看電視,邊吃飯,邊陪你玩,都凌晨1.2點了你還是精神亦亦

我偷個閒打個電腦,你就在電腦桌上亂竄,爬上爬下,

你要知道,電腦是你舅舅的最大娛樂耶,萬一你玩壞了什麼,我可是會被你舅舅罵死的

現在你舅舅到桃園去工作了,讓你更無聊,可以你也不能以翻垃圾桶,咬壞抱枕來報復我阿....



每次看你乖乖的窩在我腳邊看我玩電腦,就覺得你好可愛喔!!!

可是每次看你玩瘋狂暴走,跳上跳下,還自己去撞牆,讓我又氣又好笑的

最近你更學壞了,知道咬我手指我會抵住你舌頭不讓你動

居然學會咬我手背,甚至咬我的掰掰肉,你嫌你媽咪胖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叫我減肥吧!!



你可真是名副其實的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耶

在家是個霸王,專搞破壞,欺負媽咪,在外頭乖的跟什麼似的

帶你去醫生叔叔那,人家還稱讚你,打針不哭不鬧,量肛溫也乖乖的沒抵抗

孰不知你在家霸道的很!! 幫你剪個指甲也要跟你抗爭很久

你擺明就是來制我的吧.....



雖然如此,媽咪還是很愛很愛你喔

以前愛逛街,現在都愛逛寵物店,想幫你找些好玩好吃的

為了你,媽咪可是勒緊褲腰帶在生活的呢!

所以...你要乖乖的喔~要健健康康的,要長胖胖喔



但是...別再咬我的掰掰肉了啦>"<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