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到這個消息,除了意外,就是對你有著滿滿的心疼

沒有主動問你,因為不想讓現在的你帶著難過的心情去陳述這件事

不過,我很開心,你們是在這樣和平的狀況下分開,

這樣以後回想起來,只會有滿滿的美好的回憶



我不會開口去問你太多事,我想,想讓我知道的,想讓我知道的你就會告訴我

但,我希望你知道,不管何時,當你想說,想找人講話時

我都願意當個好聽眾!



我心疼~善良的你也逃不過感情的捉弄

我心疼~開朗的你這幾天所掉的眼淚

現在很痛!

但是一定會好的,痛過後的天空會是更明亮的



活著雖然不盡如人意,但偶爾也會有好事發生的

儘管妳和他無法以夫妻的身分一直相守到最後,

但是妳多了一個永遠的好朋友



不管如何,我深深的相信著

善良如你,一定一定會擁有自己的幸福的



TO:親愛的玉蘭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