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媽打電話給我,說latte吐了,而且吐了兩次

本來想下班後帶他去看醫生,可是我比較晚下班,而且晚上回到家

latte又是生龍活虎的蹦蹦跳跳,就打算今天看看情況再說



今天一整個下午latte都沒什麼精神,一直在睡覺,也沒吃什麼東西

傍晚的時候他終於睡醒了,出來晃一了下,突然又乾嘔了起來,還連連打了幾個噴嚏

我趕緊換了衣服,把他塞進外出袋裡,帶他出門找醫生了,本來要去中英的

可是,張陽不在,一個人到那邊有點不方便,就先帶他到寵物店阿姨推薦的哲生,在竹圍比較近



到了哲生,許醫師問了幾個問題,量了體溫,説他應該不是感冒,因為體溫正常,也沒流鼻水

不過摸他身體溫度有點高,許醫生後來摸了他的肚子,東捏西捏,

說latte可能是腸胃發炎,也可能是吃到不該吃的東西,因為他摸latte的肚子,覺得腸子怪怪的

給他打了一針,本來要開藥讓我帶回去的,後來問我,放不放心讓latte在那住一晚,讓他觀察一下

因為他有點在意latte腸子的異像,我想說放在那也好,有醫生照料,

我也怕在家半夜不小心又有什麼問題,到時求助無門,因為張陽去台北了,這兩天不在淡水

於是我把latte交給許醫師,回家的路上還順道去GG城,買了一點零食,

想說等接latte回家,等他好了之後慰勞他



回家後,突然覺得有點空虛,因為開門時,沒有熟悉的身影跑出來迎接我

吃飯時也沒有人(貓),湊在我碗旁邊聞我的飯

看電視時沒有latte在旁邊爬上爬下的,現在在玩電腦也沒有溫暖的身體窩在我腿上睡覺

才沒見到他一下子就覺得好寂寞喔.....

親愛的兒子,媽咪好想你喔...雖然你有時讓我氣的牙癢癢的,可是少了你頓時覺得好空虛喔..

希望你只是單純的腸胃發炎,不是有什麼怪東西在你肚子裡

因為許醫師說,如果情況沒有好一點,可能要照X光......

寶貝!你要快快好起來喔!我不想讓你照那什麼鬼X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