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半年沒去剪頭髮了..

上週四突然想去整理一下一頭亂髮

本來想去YD找Allen,但是東區太遠,6點半才下班,那到都不知道幾點了

所以就去美玲那去剪了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跟美玲說我想剪蓋額頭的劉海

於是......就成了這附丁小雨的模樣了

其實剛剪完的丁小雨頭還沒那麼丁小雨

而且媽媽還誇說像個小大一生,壤我高興了好久.....

結果.......禮拜六那天......我吃錯藥的嫌劉海遮住眼睛了

自己興沖沖的拿剪刀補了幾刀....

天阿~~~~~~~~~~~~~~~~~~~~~

這下子更像丁小雨了.......好想哭..

Q__________Q





剪完當天拍的...沒那麼像丁小雨吧





隔兩天....自己手賤的後果....十足的丁小雨.....





所以......這陣子.....請叫我丁小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