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飽後和媽媽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聊到我那也在台北努力工作的表妹

媽媽問我說最近有沒有跟他連絡,我只淡淡的回說,沒有,不想跟他連絡了

媽媽說,你們吵架了阿?

我則是很冷淡的說,沒有阿!只是覺得她越來越現實,不喜歡那樣子,所以就不想跟他連絡了

我媽居然跟我說,你就是這麼奇怪,所以才都沒朋友....



吼!!!媽....我是你女兒耶...居然這樣說我...

我承認我很奇怪啦!可是也不到沒朋友的階段阿....只是比較少而已orz



我交朋友的態度一向是"合則來不合則去"

尤其是當我發現你有某些想法,我非常不能接受的時候,自然就會漸漸疏遠

因為無法改變別人的想法,又不想讓自己常常面對不能接受的事情

這樣在相處下去只會是越來越糟

因為我會在聽到會看到那些事情的時候,酸話大起...或是給對方很冷淡的回應

這樣只會讓關係越來越惡劣吧

倒不如就這樣默默的讓友誼停止,或許哪天等我能接受又或許對方想法改變時

又能激起友誼的火花阿..



我也承認我在和人相處上有很大的缺失

常常有時覺得這個人很好,但下一秒中又會覺得,這個人怎麼說這種話或是作這種事,真討厭!

馬上就擺出臭臉,或是給於很冷淡的回應

有時常常會讓人覺得一頭霧水,因為不知道哪句話又得罪我了



但是.....那又如何?

人本來就是會跟有想同想法的人聚在一起阿!這也是生存法則之一吧



總言之阿....我就是個討人厭的怪咖 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