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上班前在整理包包時, 突然發現burberry水餃包居然一片濕!
當場傻眼,因為水餃包的材質一碰水整個就毀了,會起泡
心中泛起滿滿的 "X" , 想說到底是誰這麼白痴,居然把水弄在包包上
拿衛生紙擦了包包發現, 是黃色的!!!!!!!
再靠近一聞   我的天~~~~~~~~~~~~  是尿!!!!!!

然後    就看到Latte趴在地上無辜的看著我
當場大發飆,抓著他  把包包靠近他的頭, 大聲的罵他   "怎麼可以亂尿尿!!!"
當時真的太生氣了, Latte應該被我嚇到了吧, 掙脫我躲在沙發底下都不出來
我也只能無奈的拿濕毛巾在包包上擦了又擦,但是味道還是重的可怕
早上拿去陽台曬太陽曬了一天,今天味道還是好重喔

張先生叫我拿去給人家洗...
可是洗那種包的店都很貴耶! 上次看新聞要1.2000元,包包買不到4000,卻要花1.2000洗 ,那不如再買一個,還有新的可以用

唉.........
被我媽罵慘了......
Latte不是第一次亂尿了,先前也曾經在電視旁的櫃子發現他的尿
甚至曾當著我的面就給我尿在衛生紙堆裡
應該是發情了吧~ 上網找了一下,發情的症狀他大概都有

已經決定這個星期六把他閹了!!!!
本來想說如果他都乖乖的,就不用這麼早結紮
可是他現在發情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再不結紮,我媽會抓狂吧

李拿鐵~~~ 你等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咪要給你絕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