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Latte去結紮了
昨晚行前還特地在打電話到北投中英跟淡水哲生去確認價錢
這兩家在網路上都有蠻好的評價,而且Latte也都曾在這兩家看過醫生
中英是800  哲生是1100(含頭套),  後來我選了中英
因為
1. 中英是Latte比較常去的醫院,哲生只去過一次
2. 我在打電話過去的時候中英醫生講解的比較詳細,
     哲生的許醫生可能因為他在忙,回話比較冷淡,而且當我問到價錢時還有一點小不耐煩
所以,雖然中英比較遠一點,我還是選擇了中英, 本姑娘一向很注重奇模子的感受   哈哈哈

昨晚再次跟中英醫生確認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醫生說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於是,讓Latte的術前最後一餐,享用了他最愛的罐頭+潔牙餅,
他超愛潔牙餅的,每次袋子一拿出來,馬上衝出來XD
等他吃完後就把飼料盆拿去洗好晾乾

今天中午,太陽超毒的啦! 讓我一度不想出門了
我一把外出提袋拿出來,Latte就露出一付"大事不妙"的臉, 拼命想躲
我跟張先生費了一番功夫,才把Latte塞進外出提袋裡

中午實在太熱了,到了中英,提袋一打開,Latte整個很萎靡的攤在提袋裡
把他抱出來後, 可能是到了不熟悉的地方吧,一直很不安的騷動著
先是把他放到量體重的平台上,數字顯示3.8kg,
我還問醫生他會不會太瘦   醫生說表示很正常阿~
我就說, 擔心他太瘦了,還在飼料裡加了幼貓的飼料   醫生笑說, 小心會變成小胖喔
因為顧著跟醫生聊天,沒注意到Latte, 他就趁機掙脫我, 躲進醫生電腦桌底下
讓醫生還鑽到桌下把他抱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  呵呵

醫生解釋整個手術過程大約不到半小時,問我要不要一起進去看
一向怕見血的我,很峱的跟醫生說, 我先去吃個飯再回來好了
李拿鐵~你要原諒媽媽阿~  你媽咪我最怕就是血腥的畫面了~~~
醫生是用液麻,請我們幫忙抱住Latte引開他的注意,
他就拿著麻醉針,做好消毒,準備打針了,沒想到針頭一碰到Latte,就被他準覺性的甩掉了
連忙跟醫生道歉,醫生還笑說他反應真好,
換了新針頭,醫生教我們摸鼻頭引開他注意, 總算順利的打好針了,不到兩秒,Latte就躺平了
張先生還在旁邊唱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超想揍他的= =

後來醫生告訴我們約2小時後再回來帶他, 於是我們就先去吃飯了

等我們回醫院接Latte的時候, 他已經差不多醒了
我小心的抱著他放進提袋裡,聽著醫生交代的事情
不用戴頭套,一周後帶回來拆線就可以, 醫生說應該不會舔傷口,有舔再戴頭套 ,
至於要拆線, 我有問醫生現在不是有不用拆線的, 醫生說 他們是用比較正統的方式,所以要拆線
醫生還說,Latte回去後因為麻藥還沒退,走路會搖搖晃晃的
如果有吐,是因為麻藥的關係,不會有太大影響
至於何時可以進食, 醫生說麻藥退之前他應該都不會想吃
等到晚上看看,就先放著,讓他自己去吃

回家後,把Latte從提袋放出來,他就躲到沙發底下,偶爾出來走路也是搖搖晃晃的非常不穩
我在他躲的沙發前鋪了平常給他睡覺用的大毛巾,看他慢步出來窩在毛巾上,突然覺得好心疼
偶而用散換的眼神看著我,我都快哭了
晚一點麻藥退比較多了,他居然開始舔他的傷口,我趕緊給他罩住頭套

寶貝~別舔阿~
媽咪是為了你好才讓你挨那一刀
我也好心疼的~
你要乖乖喔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