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種感覺
眼前一片黑,然後什麼都不知道了
打破玻璃瓶,撞到玻璃門,一切的一切都沒有記憶
直到我弟搖我,把我搖醒,才慢慢恢復意識
清醒後,呆坐在地上,似乎對眼前的一切感到很陌生
咦? 剛剛不是在幫李拿鐵換乾淨的水嗎?
怎麼一下,眼前黑了, 再一下,人已經坐在地上發愣了
我弟把我一把拉起,帶我坐到沙發上
這時還在想,剛剛那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蹲在地上忽然站起的一陣暈眩
我常常有,所以也不在意
這次整個人昏倒,撞到頭,起碼有一分鐘沒有意識到還是頭一遭
我的身體,妳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