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跟駕訓班確認了這一期的考試時間是9/6
同時也跟教練約了9/4 9/5兩天要練習

昨天跟教練確認考試時間,他說10點前到就好
哇勒.....那不就又要請假了....................................

好吧,就再請半天吧
還好我的主管不是很介意

今早,一路漫步到駕訓班後
看到, 咦,大家手上都有體檢表耶
熊熊想到,我的體檢表好像在家裡,於是又趕緊回家拿

在家裡,翻了半個小時,翻遍了房間各個地方
發現,  體檢表不見啦!!!!!!!!!!!!!!!!!!!!!!!!!!!!!!

當時只覺得我這個豬頭究竟把體檢表放去哪了
我明明是放在桌上最顯眼的地方阿
眼見時間越來越來不及了,我急的滿頭大汗
後來我放棄了,想說回來再找好了,就先去上班了

帶著一整個無奈的心情去公司
在我踏出公司電梯時,教練打電話來了

教練: 你在哪阿?快來考試阿!
我: 我的體檢表不見了啦!!
教練: 體檢表在我這阿
我: 什麼!!  我在家裡找半天耶,我以為不見了
教練: 在我這啦! 阿你現在在哪? 要不要來考試
我: 我......我已經在公司了耶
教練: 等你10分鐘,現在來
我: 來不及啦!! 我能不能下期在考?
教練: 要再交600阿,
我: 我的體檢表真的在你那喔?!
教練: 對啦!!  不要亂了!!
我: 好啦! 我晚上在去繳錢
教練: 恩, 掰

就這樣!!
昨天請了一下午, 今天又請了一早上
最後還是要再花600去考試

怎麼這麼蠢!!!!!!!!!!!!!!!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