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不到10點就醒了
因為昨天去唱歌,喝了酒,回到家隨便洗個澡就睡了
頭都沒洗,所以早上起來就先洗了澡

坐在電腦前,開了網誌,詳細的紀錄我們那天說過的話,
因為我想牢牢記住那一天,邊寫邊哭,
現在想起來,我是這麼殘忍的逼你說出要分開的話
明明知道你還是那麼愛著,卻因為我的自私逼你承受這些

一整天,都在電腦前,狂寫網誌
花了2個小時,哭著紀錄我們那天的事情
花了3個小時,紀錄著我跟ann的沙巴遊記

下午逛著PTT發呆,聽著歌流淚
強忍著想打電話給你的慾望
直到看到你MSN上線,情緒潰堤了
聽到我的哭聲,李拿鐵跳到我身上,用他的手摸摸我,似乎想給我安慰似的
這時候,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想你
不知道是因為習慣還是什麼,但是我真的很想你

突然覺得,我們為什麼要這麼蠢,定那什麼約定
突然之間,好像告訴你,我後悔了,我不想分開了

剛剛,想到你前幾天還要我幫你找之前我買Timberland的那個賣家
因為青龍也想買,當時的我,還很不耐煩的跟你說,太久了,找不到了
改天隨便找個賣家就好!
當時的你,聽到我的話,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我一點都沒有顧慮到

這半年來的我,真的好過分
完全沒有想到你的感受,只顧慮到自己膩了,厭倦了,想自由了
卻忽略了你苦苦在後頭努力想迎合我,想追上我的腳步
失去後才知道擁有的可貴,我想我現在能了解這句話的意思了
但是,時間還沒到,我還要更多時間來證明我對你的感情還在不在
這,又是我一個自私的地方,因為我知道,你會等我

李欣儀,你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女人

在網路上找個賣Timberland的賣家,也在PTT的代買板上搜尋
然後把我找到的資料寄給你,這是我答應過你的,所以我要做到
一如你答應我的事情,總是很努力的在完成

沒有你的第一個週末
努力不去想你在幹嘛
忍著拿起電話的衝動

看書,上網,聊天,看電視,伴隨著淚水,我就這樣度過了
明天,該找些什麼事情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