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第一個週末,總算是接近尾聲了

今天,有點回復正常了,因為睡到了11點 哈哈
看著電視,東轉西轉的,找不到什麼可以看
本來是不餓的,因為媽媽打電話來,要我清一清冰箱的食物
才開始翻冰箱,看有什麼可以吃,找到媽媽說的麻吉,他說要先蒸過才能吃
從冷凍庫拿出硬梆梆的麻吉,心想....天阿,這東西要蒸多久才會熟阿....
不管了,先弄了在說,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居然把麻吉弄成這付德行



看起來吃像真不可口,加了你很久之前帶給我的花生粉
在嘗嘗,味道還有幾分神似呢



不過太甜了,我不是很愛

這兩天,一點出門的慾望都沒有,一直宅在家裡
下午乾脆就當起好孩子,開始整理家裡,
先把李拿鐵轟到陽台,開始掃地擦地,然後把所有的室內拖鞋拿去洗一便
光是擦地,就弄得我滿身汗

接著,又把李拿鐵,抓進浴室,準備洗澡, 一樣,他還是瘋狂的掙扎
不過我這次學聰明了,沒有拿蓮彭頭直接沖他,先用水桶把水裝滿,然後抓著他,
一邊把水淋在他身上,一邊摸摸他的脖子,一邊哄他
這樣,他就沒有掙扎的這麼利害了,這次洗澡可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快呢!
整頓好寶貝兒子之後,就換我自己了

先換了房間的床單,本來想好好來收一下衣櫥的
但是,只整理了一個櫃子後,就被電視給吸引去了XD
看了一部港片"獨家試愛",蠻好看的,雖然是從中間開始看,
不過,還是懂他在演什麼, 然後又看了"絕世好賓"

又來跟ann聊了一下
跟他說你昨晚打給我,說要幫我還dodo行李箱,
還有今天拿菜給我,卻按了電鈴人就跑了
ann笑說,我們這樣根本不算分手,頂多是"不見面"
老實說,到這個時候,我真的都還有種你還在身邊的感覺,

晚上,本來想趁著這個時候,把英文雜誌多看幾頁的
我弟突然打給我,說他的柏肯鞋壞了,要我去幫他買一雙
然後就換了衣服,出門,在等公車的時候,突然一陣心酸
以前,這個時候,你一定是二話不說的載我出門
然後又想到,你的柏肯鞋底也都磨平了
一直叫你要去換鞋底,你卻一直沒動作,

在回家的公車上,我一直在想
這3年來,我對你做過些什麼,可是腦海浮現的,卻全是你為我做的事

今天,已經沒有這麼難過了
但是心中卻泛起陣陣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