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CT這麼久,總算給我等到一天颱風假了
多賺了一天宅在家的機會,照慣例,一樣要睡到中午才起床
到了2點多,有點餓意了,卻又不想吃泡麵
翻翻冰箱,看看有什麼可以煮的,只翻出了,半顆高麗菜,一堆九層塔,
想說好吧!難得興起想煮東西,便開始在除方東弄西弄的
給我弄出了2菜1湯

九層塔炒蛋
炒高麗菜
紫菜蛋花湯

沒有飯,因為一個人不好煮飯,我又不愛吃飯

就這樣,胡亂的吃了一頓之後的感想是............................

天阿!!!   好難吃

事後的感想是.......看來,注定要當"邵乃乃"了   哈哈哈

dodo說,ann禱告今天颱風假成真了
他可以用唸力幫我唸一下 當邵乃乃這回事

許ㄤㄤ,就靠你了
快幫我唸一下吧~~~~~~~~~~
不過我想......你應該會先幫你自己唸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