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ann不用上課,又因為好朋友報到不去上瑜珈,決定晚上一起吃飯
貝蒂因為要去為他的幸福努力,所以就我們兩個同行
兩個人在坐電梯下樓時才異口同聲的問"要吃什麼?"
因為ann嚷嚷了好幾天說他想吃瓦城,那就吃瓦城吧
哈哈哈,完全沒有計畫就行事的兩個人

從等捷運到坐捷運到走路去瓦城
到吃飯到吃完又走路去坐捷運到坐捷運回淡水的這段時間
我們兩個的話夾子一直沒有停過
明明上班就一直在聊天了,下了班卻還是話題不斷

而且我發現,我們兩個湊在一起時,就會鬧出笑話
不過,通常出糗的人可不是我捏   哈哈哈

我一定是被ann傳染的啦
開始講話落拍
開始文不對提
開始沒有計畫的突然想做某件事

許安安,一定是你帶壞我的

雖然我們計畫著明年旅行要去蘇美島
不過...好像每次有計畫的事情反而無法順利成行

anyway~沒有計畫的計畫就是好計畫啦!!!
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旅行了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