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各自擁有幸福,或是能夠再次手牽手一起幸福
我們,都一定要追尋更幸福的生活

昨晚,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跟你表達我的想法
我覺得我們很好笑,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卻讓這種事循環了3次

第一次,我讓你說出要彼此冷靜3個月的話
第二次,你真的狠下心說要分開,我卻猶豫了
第三次,在我真正想通了,決定了之後,卻換你猶豫

對不起,我還是任性的不願讓你,不願說出哄你的話

因為這次,我真的想通了
或許,現在的分別,對目前的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
這樣,你才能更無牽掛的全心去完成你的夢想
現在的你,需要的,絕對不是感情的牽絆了
因為想通了這點,心就不那麼痛了
因為想通了這點,眼淚就不那麼多了
因為想通了這點,所以昨晚我能這麼冷靜的說出我的感受

雖然你說,你不能把這一切,都怪到我身上
但是我想,事實上,我對你還是造成的牽絆
如果我們複合了,問題還是會存在的
你還是會想,要撥時間陪我
你還是會想,你在唸書時,我是不是會很無聊
最後,我還是牽絆住你了

當然,我自己也有問題
當我會開始想,我還愛不愛你的時候開始
我的心,就已經不堅定了
我的心,就已經開始猶豫了

ann說了一句話,也真正的點醒了我
"我相信你們還愛著彼此,我不相信的是變數"

真的!
因為現在,我們的立足點不同,變數也就越大

你說,因為我出社會了,看到的事情,遇到的人多了
因為我在進步,而你卻還在原地踏步,所以我們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
或許吧!我無法克服,你無法心安,我們的問題就會越來越多
我想看到的,是你的未來,是我們之間的未來
因為現在無法看清,所以放手
讓我們用各自的雙手,去撥開擋在面前的濃霧
在見面時,我們或與能擁有相同的立足點
就像你說的,不要去否定我們未來的可能性

雖然,現在不能給你女朋友的擁抱
但是,還是能給你朋友的最大支持
一樣的,我對你所做的決定,對你所抱持的理想與目標
還是給你最大的支持,這點,從來都沒有改變

我是真的很希望,你能完成你的夢想,達成你的目標
我是真的很希望,能看到你做你最想做的事,不管是用什麼樣的身分

所以,答應我,
我們都要更進步,不管是不是還在彼此身邊
我們都要更幸福,不管是不是握著彼此的手

最後,讓我在說最後一次

我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