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排滿了幾乎所有假日的活動
唱歌,逛街,看電影,讓自己看起來好像很忙碌似的
但是,一空閒下來,總是自然的就想到你

唱歌的時候,想著,如果你在應該會很high
吃飯的時候,想著,這間餐廳好想也跟你來吃
逛街的時候,想著,如果你在會給我什麼意見
花錢的時候,想著,如果你在應該會罵我一頓
看電影的時候,想著,這部片你應該也會喜歡

原來,你根本就還存在我生活中
原來,我還是想著你

前幾天麵包打給我
說你看起來怪怪的,
說我們之間不該是這樣子的,
說我們應該要在好好的溝通

在我面前很平靜的你,是假裝的嗎?
在MSN上可以跟我閒聊的你,是假裝的嗎?
在颱風天傳簡訊,打電話慰問我的你,也是假裝的嗎?

假裝你很平靜了
假裝可以微笑面對我了
假裝傷痛已經過去了

如果你是假裝的,而我又還想著你
那麼我們所做的這一切,是不是顯的可笑又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