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PTT上看到有人分享神奇除毛刷的心得
就一直很有興趣,但是礙於價錢實在很高,一直持觀望心態
(一隻要800.900耶,比我的梳子還貴)

想買的原因是因為李拿鐵雖然是短毛貓
但是在換毛季節時,他掉的毛我要早晚掃一次地
而且我弟會過敏,一直哈秋哈秋的
為了讓我弟可以跟李拿鐵和平共處,我已經買了一台空氣清靜機了
但是效果似乎不夠,所以就想買這個
定期梳梳毛,希望可以讓李拿鐵不要邊走路邊掉毛

上禮拜在家裡幫李拿鐵買飼料時,剛好看到貓的商店有在賣
一時衝動下,就點了XD
收到東西後馬上抓著拿鐵進浴室,試用一下
結果還不錯耶
短毛的拿鐵也這樣給我梳出一小團毛球


如果是長毛貓我想會更大團吧
還蠻好玩的,我梳的很爽,哈哈哈

這隻梳子現在借給許安梳他家的紅貴賓
不過聽說沒有像我這樣梳出毛球團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紅貴賓室捲毛不好梳呢?

想是用的人可以來跟我借
一隻800的東西,買了有點心痛,所以大家一起用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